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广发犇犇:投资者眼里的广发证券

日期:2020年9月4日 下午2:49

广发发布报告,近日,犇犇在广州、深圳、北京、上海、杭州五地寻找投资者进行了小范围采访,被访者年龄20到55岁不等,个人投资资产1万-300万元,其中有广发证券的客户,也有其他金融机构的客户。究竟广发证券在投资者眼中是什么样子的呢?

也许是广发总部位于广州的原因,也或许是因为广州宜居的生活气息,在广州组的访谈里,投资者们对广发的评价关键词是“街坊”、“亲切”、“年轻”。

深圳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许许多多的人在这里为理想而奋斗。有趣的是,在深圳的3组座谈里,有2组都认为广发证券是互联网行业的“年轻白领”,并且性格是比较“激进”、“大胆”的。

在北京组里,大多数投资者都认为,广发是三十岁左右的帅哥明星;而也有另一部分投资者认为,广发比较成熟细腻,是有积淀的帅哥明星!

不同于前面的几座城,在杭州,广发在投资者们的眼中更加“女性化”。在大家眼里,广发和江疏影的气质有些相似哦。

在上海,投资者们认为广发是“时髦”、“创造力”的代名词。“留学海归”、“追逐潮流”是广发在这里留下的印象。

在大多数回答里,投资者们都认为广发是一个“三十岁左右的人”,巧合的是,明年就刚好是广发三十岁!三十而立,三十而已,广发一直在路上。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9月4日
广发策略:三表修复前期 寻找扩产/补库和偿债的最优解如电气设备
9月3日
【大行报告】广发策略:中期A股盈利增速如期回暖 单季环比新高
9月3日
【大行报告】广发策略:上周两融融资余额上升20亿元 北上资金净流入79亿元
9月1日
中信证券:8月地产销售数据超预期 推荐保利地产等
9月1日
国泰君安:新版《固废法》正式实施 固废全产业链受益
8月25日
中金公司:本轮银行股重估幅度可能强于上一轮周期
8月21日
中信证券:看阿里巴巴长期价值 维持“买入”评级
8月17日
中泰国际:重庆啤酒Q2销量增长强劲且结构升级推动毛利率显著提升 给予买入评级
8月17日
广发策略:估值降维 从库存、景气、估值线索看疫情受损链条修复的投资机会
8月17日
广发宏观郭磊:经济在继续改善 基建同比继续回升至累计正增长

视频

快讯

17:33
商务部:中国—东盟自贸区3.0版第六轮谈判取得积极进展
17:24
中国石化:一季度净利润187.21亿元 实现高质量开局
17:20
辰林教育(01593.HK)中期盈转亏约1421.1万人民币
17:18
小米回应布局7款车型、增程SUV对标理想:消息不实
17:10
金风科技(02208.HK)首季归属股东净利润同比减少73.06%
17:09
克明食品: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0.42%
16:55
中国国航(00753.HK)首季归属股东净亏损16.74亿人民币
16:41
康佳集团发布2024年一季报:聚焦主责主业 持续深入全球化布局
16:31
恒逸石化: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087.19%
16:31
四部门联合召开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金融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