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授牌畅游汽车理事单位
原創

日期:2021年4月2日 下午6:04編輯:mila

2021年3月31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市场分会秘书长王宏昌一行人光临畅游汽车分享经验,同时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对畅游汽车进行了理事单位授牌。此前畅游汽车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市场分会已经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基于汽车有形市场向智慧车城的升级,在大数据共享,移动媒体讯息推广、供需撮合交易等方面深度合作。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授牌畅游汽车理事单位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市场分会王秘书长表示要加强汽车有形市场向超级智慧卖场的转变,并邀请畅游汽车参加之后4月及5月的汽车市场研究院会议,对畅游汽车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畅游汽车能够展开行动,不要固步自封,在B2B,B2C的模式上创造更多机会。畅游汽车总经理张磊热烈欢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市场分会的到来,并提出“智慧车城”的概念,通过结合传统实体市场与互联网,实现汽车行业的电商化。双方就往后如何展开合作,进行了多方面深层次的探讨。

相信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市场分会的带领下,畅游汽车会不断提升,立志于构建“更高效”、“解决”、“更安全”的全球汽车电商服务体系,让汽车经销商轻鬆卖车,安全买车,共同推动中国汽车行业及市场的繁荣发展。

“畅游汽车新零售”专注于中国汽车产业流通领域的开发与建设,以汽车电商交易服务平台为核心。公司联合海外车源供应+国內主机厂/大型批售商+落地交付服务网络+智慧卖场,组建全球化线上线下汽车电商交易服务体系网络,通过移动互联网+线下实体服务机构构建全新的汽车销售及汽车销售相关的配套服务场景,改善汽车产业链的各个环节,通过B2B电商交易服务帮助经销商拓展规模化的销售渠道,通过B2C本地车圈互动平台为汽车用户提供商品一系列的本地化服务。畅游新零售平台已经被中国虎都控股有限公司(港股代码:2399)成功併购,帮助平台稳步发展。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4月2日
构建汽车生态圈 深度解析畅游汽车新零售
4月1日
网龙:双轮驱动亮点多,“数字教育”加速海外拓展
3月31日
宝宝树2020财报 下半年收入企稳回升 主营业务协同共振深挖母婴市场“黄金海”
3月31日
金融科技加持 零售普惠“双轮驱动” 渤海银行疫情下的“轻盈转身”
3月31日
玩具IP企业-奇士达2020年度业绩优于行业平均,未来发展可期?
3月31日
营收创新高,股价翻倍增长,映客做对了什么?
3月31日
弘阳地产(01996.HK):业绩靓丽,规模再创新高,增持优质土储谋长远
3月31日
民办高教明星中国科培:增长确定性强,并购策略崭露头角
3月29日
AI技术构建核心竞争力,百融云创价值增长进行时
3月27日
2706亿销售额,1845亿营收!龙湖集团的长坡厚雪是什么?

视频

快讯

17:31
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64.90亿元 贵州茅台遭净卖出8.46亿元
17:27
国泰航空(00293.HK)3月载客同比增加42.4%
17:09
中国联通(00762.HK)首季股东应占盈利56.13亿人民币 同比增长8.9%
16:59
华谊腾讯娱乐(00419.HK)与金涌投资(01328.HK)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6:53
【港股收评】三大指数齐跌!恒科指数跌2.35%,医药股重挫
16:52
中国铁塔(00788.HK)首季归属股东利润27.84亿元 同比增长11.1%
16:45
国家邮政局:一季度邮政行业寄递业务量同比增长22.1%
16:34
特步就北京半程马拉松赛发布致歉声明
16:27
中国电信:3月移动用户数4.12亿户
16:22
北京半马组委会:对男子组比赛涉事相关单位和个人进行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