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先把握赛科希德的阶段市场机会,未来的投资价值交给未来
原創

日期:2020年4月23日 下午12:59作者:周治玮 編輯:彭尚京
先把握赛科希德的阶段市场机会,未来的投资价值交给未来

先把握赛科希德的阶段市场机会,未来的投资价值交给未来

赛科希德是一家致力于血栓与止血体外诊断设备供应商,为医疗机构提供凝血、血液流变、血沉压积、血小板聚集等自动化检测仪器及配套试剂、耗材。

赛科希德的价值在于为血栓、止血手术治疗提供数据参考以预防、筛查、诊断和监测。

血栓是一类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的疾病,可导致脑卒中、冠心病、心肌梗死、房颤、静脉血栓栓塞症等几乎所有的心脑血管疾病,一直以来被广泛认为是心脑血管疾病的元凶;出血性疾病是由于各种原因导致患者止血、凝血功能障碍或抗凝血、纤维蛋白溶解异常,所引发的自发性出血、损伤后过度出血或出血不止为特征的一组疾病,主要包括血友病、dic。

先把握赛科希德的阶段市场机会,未来的投资价值交给未来

人体内抗凝系统、纤溶系统共同构成机体的两个重要防御系统,与凝血系统形成对立、统一的功能系统。保持动态平衡可以使机体在出血时有效地止血,又可以防止血块堵塞血流,从而使血液保持液体状。

引起血栓的风险有3,分别是血管损伤、血流瘀滞、血液高凝。手术和创伤易导致血管损伤;高龄、行动不便、高脂血可导致血流瘀滞;高凝状态常见于孕妇妊娠时,也可贯穿多种疾病中譬如冠心病、肿瘤、肾病综合征。

临床上为防止血栓形成,常使用抗血小板、抗凝血、减低血粘度的药物进行抗栓治疗,如普通肝素、低分子量肝素及口服抗凝剂。应用药物将已形成血栓溶解,促使血管再通。这些药物剂量应用不足就达不到理想疗效,而剂量过多则易引起出血,因此药物治疗中需对应用aptt、pt、d-二聚体、anti-xa等项目进行定期监测,有利于临床合理用药以及对疗程、疗效的判断。

以上是抗凝血测试仪的功能,除此之外赛科希德还生产血流变测试仪、动态血沉积测试仪、血小板聚集测试仪,其中血流变检测在医学应用中有2个主要目的:其一,在心脑血管疾病、肿瘤、血液病和其他疾病的诊断中,利用血液黏滞等因素,可以判断疾病的严重程度和治疗进程;其二,在预防医学中采用血液黏滞指标,可以对大面积人群进行过筛普查。

以上讲的是赛科希德的价值,那么其是否具备投资价值呢?

从行业的成长来看,2016-2018年间,我国血栓与止血诊断市场规模从35亿元增至55亿元,复合增长率为25.3%;血栓与止血诊断占体外诊断的比重从8%提升到了9%。

从行业的竞争来看,2018年我国血栓与止血体外诊断市场的参与者有希森美康、思塔高、沃芬、上海太阳、赛科希德、迈瑞等,其中来自海外的希森美康、思塔高、沃芬占据了接近70%的市场份额,而对于医疗器械产品领域的企业而言,要提升市场占有率是一件较为困难的事情,需要管理层与投资者有极强的耐心。

因此,赛科希德是否会成为一家优秀的成长型企业,需要未来检验,但不妨碍其出现阶段性的市场机会。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4月22日
茅台阶段新高带动白酒股走强 A股低开高走后市或延续震荡反弹
4月22日
定位“新基建”5G将覆盖珠峰 产业链股受关注或重启升势
4月22日
“牺牲”自己成全他人,先惠自动化的股东不好当
4月21日
负油价利空来袭A股难独善其身 新基建发力带动市场局部回暖
4月21日
喜忧参半,等待高测科技的低估时机
4月21日
与华为中兴竞技,震有科技的选择是
4月21日
卫星互联网获官方纳入“新基建” 产业链概念股逆市领涨
4月20日
央行“降息”A股缩量上行创指涨逾1% 基建、科技成为市场主线
4月20日
政策加码需求回暖水泥接棒“涨价”题材 水泥板块多股强势创新高
4月17日
一季度GDP回落拖累A股 外资净流入百亿下周有望继续上攻

视频

快讯

17:29
泰格医药(03347.HK)首季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58.65%
17:19
同仁堂科技(01666.HK)首季归母净利润2.38亿人民币
17:07
【盈喜】裕元集团(00551.HK)料首季溢利同比增加95%至100%
17:00
中国海洋石油(00883.HK)首季归母净利润同比增23.7%至397.19亿元
16:57
凯莱英: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55.27%
16:42
山东新华制药(00719.HK)一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减少6.41%
16:35
翰森制药(03692.HK)与荃信生物订立许可协议
16:27
金海高科:目前没有产品应用于低空飞行器
16:21
香港证监会向富途及盈透发出限制通知书以冻结与涉嫌企业失当行为有关客户的帐户
16:15
恒瑞医药:获门冬胰岛素注射液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