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娱乐!从立春八字看己亥猪年大盘行情
原創

日期:2019年2月5日 上午10:00作者:陈永 編輯:黎璐璐
娱乐!从立春八字看己亥猪年大盘行情

世界充满着各种偶然性,表现在资本市场里,就是走势的不可确定性。不论是道氏理论还是波浪理论,抑或别的各种技术指标,没有一种理论可以准确诠释走势并预测市场。此谓市场的不可知性。

市场参与者对于市场的认知与把控,更大程度上依赖于多种理论或者指标的相互印证。指标的共振,常常表达出市场清晰的信号,能给人以更为明确的指引。

作为独具中国特色的预测学,八字命理虽有不少封建迷信的成分,但也有其独特的启发性,彰显出穿越时空的魅力。更有好事者,利用传统的八字命理学说,与现代资本市场相结合,推演来年资本市场的波动起伏。虽然缺乏足够的严谨性,但亦不乏娱乐性。

在己亥猪年到来之际,财华社与读者朋友们同飨中国年味,共享中国智慧。

八字简述

我们根据立春的时间点——公历2019年2月4日中午11:14分,来排一下八字。

娱乐!从立春八字看己亥猪年大盘行情

可以看到,日主壬水,坐下申金得令得生;偏财两透,月令丙火坐寅得令、时令丙火坐午阳刃;官星坐下无根不得力。整体而言,己亥猪年有财旺身弱之虞。

从地支上而言,申寅相冲,金木相战。金融市场难免磕磕绊绊。

经济走势

月柱和时柱皆为偏财,且坐下透干,显示出国内经济形势彰显出生机勃勃,当然,这种勃勃生机更多的表现在偏财,以及五行属火的具有互联网属性的经济领域。当前舆论所渲染的经济形势下滑,更多的则是表现在实体经济特别是制造业领域。这一领域在来年恐怕还不会有特别明显的起色。

金融市场

申为金,为金融市场,申坐壬下,可以看做作为国家宏观调控的重要手段,为经济转型与发展提供源源不断动力支撑;申与月支寅相冲,金木相战,各种大刀阔斧的改革措施料接连不断影响资本市场;时支午火克申金,显示出其深受掣肘,腾挪空间有限——整体来看,可以把申金的处境理解为克泄交加。上方为泄,左右皆克。己亥年大盘指数的上下空间恐皆为有限。

行业机会

从上面的分析我们可以看到,己亥年最大的行业机会还是围绕计算机演绎出来的新兴经济与产业形式。比如TMT,即科技、媒体和通信。新兴经济毫无疑问将成为未来社会发展的主流形式。在新旧交替的这个大的时代背景下,其彰显出的生命力愈发旺盛。

5G行业是财华社在阳历新年中着力推荐的细分行业,虽然市场已经给予了一波热炒,但是其在己亥年的可持续性亦值得持续期待。

自从戊戌年范冰冰事件之后,影视娱乐行业遭到了彻底的整顿。到了农历猪年,这样的整顿将会使整个行业焕然一新,出现诸多叫好又叫座的作品,提振整个行业的估值。

当然,行业的窄幅波动,也意味着很多行业会阴跌不止,或者横盘震荡,是需要投资者刻意回避的。

按照己亥年的立春八字,整个命盘唯年干一己土,无助;且己土坐下亥水不得力。孤立无援之下,看淡房地产及周边股票在己亥年的表现。

大宗商品及制造业,以及贵金属,料将和金融市场一样,缺乏趋势性机会,在现有的区间内窄幅波动,行情难以把握。

以医药为代表的五行属水的行业,虽坐下得令得生,然根基不稳,且左右皆克。估计随着月令力量的不同,区间大幅震荡将成为其来年的最大概率。

八字命理本身有其局限性所在,传统文化与资本市场的结合更是在命理圈尚处于探索与总结阶段。以上诸等,诸君切不可当真,以此作为投资依据。猪年伊始,但求博财华社的读者朋友一笑,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2月4日
永利澳门:2019年之后还能一本万利吗?
2月4日
从皮革大王到地产新兵,卡森国际押宝十年为何难成大树?
2月1日
腾讯系“同程艺龙”被点名,揪出背后股价英雄
2月1日
30家上市房企搞出5万亿销售额,楼市根本没有“寒冬”
2月1日
七年市值跌去800多亿,“泡面大王”康师傅如何跌回神坛!
2月1日
业绩节节败退冀望触底反弹,周黑鸭“底”在何方?
2月1日
中资航空股的2018年度关键词:汇兑亏损、油价大涨
2月1日
药明康德:归母净利预计增70%-86%,怎么做到的
1月31日
靠卖“伟哥”、“凉茶”支撑门面,这家老字号转型有点难
1月31日
航空股爆雷,南航东航利润折腰之殇

视频

周大福珠宝庆祝成立95周年

2024年4月18日 下午4:53

快讯

17:31
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64.90亿元 贵州茅台遭净卖出8.46亿元
17:27
国泰航空(00293.HK)3月载客同比增加42.4%
17:09
中国联通(00762.HK)首季股东应占盈利56.13亿人民币 同比增长8.9%
16:59
华谊腾讯娱乐(00419.HK)与金涌投资(01328.HK)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6:53
【港股收评】三大指数齐跌!恒科指数跌2.35%,医药股重挫
16:52
中国铁塔(00788.HK)首季归属股东利润27.84亿元 同比增长11.1%
16:45
国家邮政局:一季度邮政行业寄递业务量同比增长22.1%
16:34
特步就北京半程马拉松赛发布致歉声明
16:27
中国电信:3月移动用户数4.12亿户
16:22
北京半马组委会:对男子组比赛涉事相关单位和个人进行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