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推广中心:全力支援到大湾区内地城市发展的港人港企
原創

日期:2023年4月28日 上午11:25作者:许螣垚 編輯:Terry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推广中心:全力支援到大湾区内地城市发展的港人港企

4月26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推广中心」(推广中心)在广州举行揭牌仪式,正式投入运作,以加强支援港人港企在大湾区发展。

据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官网介绍,为进一步加强在大湾区内地城市的宣传推广工作和对在当地港人港企的支援,驻粤办设立「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推广中心」,进一步加强与香港贸易发展局、投资推广署,以及内地相关团体和机构的策略性合作,透过向在内地城市的港人港企提供大湾区的相关信息及咨询服务、举办研讨会及考察访问等,为他们推广大湾区建设所带来的机遇,在有需要时为港人港企提供适切的支援。同时,推广中心会通过各种交流推广活动,鼓励内地人才和企业善用香港「一国两制」的独特优势,来港开拓更多发展机遇,以充分发挥香港「引进来、走出去」的双向平台角色。推广中心亦会协助联络大湾区内地城市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组织及参与相关推广活动,并为香港青年创业者提供适切的支援服务。

署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专员莫君虞表示,香港特区政府一直极为重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不断加强与大湾区其他城市之间的联系,积极推动大湾区高水平合作和高质量发展。

驻粤办主任苏惠思指出,推广中心会加强与香港贸易发展局、投资推广署,以及海内外相关团体和机构合作,提供大湾区的相关资讯及咨询服务。推广中心今年将举办展览、研讨会、考察访问等交流推广活动,全力支援到大湾区内地城市发展的港人港企。

同时,推广中心也鼓励内地人才和企业善用香港「一国两制」的独特优势,来港开拓更多发展机遇,充分发挥香港引进来、走出去的双向平台角色。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4月27日
股价持续冲高!新华文轩为何备受资金青睐?
4月27日
微软并购案被否,动视暴雪跳空暴跌超11%!
4月27日
华尔街为何回头追捧Meta?
4月27日
港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保险股全日领涨,农产品板块上演暴跌行情
4月26日
股价一个多月狂飙182%,IGG为何博得资金青睐?
4月26日
谭仔国际业绩持续低迷,疫情“魔咒”尚未消散?
4月26日
旅游市场“入夏”+五一出行需求爆棚!华住集团23年有望扭亏?
4月26日
港股三大指数震荡走强!电力股、电池股等集体冲高
4月26日
我国外贸的扛把子!汽车出口市场迎政策及时代红利
4月26日
一季度业绩再创新高!竞逐高端化,青岛啤酒未来怎么看?

视频

快讯

17:34
联华超市(00980.HK)首季归母净利润7428.76万人民币
17:25
邮储银行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44% 净息差1.92%
17:20
复旦张江(01349.HK)首季归母净利润同比减少73.29%
17:14
海普瑞(09989.HK)首季归母净利同比增长133%
17:04
青岛啤酒:一季度净利润15.97亿元 同比增长10.06%
17:02
中联重科(01157.HK)首季归母净利同比增长13.06%
16:52
复宏汉霖(02696.HK)首季营业收入13.49亿人民币
16:50
国泰君安:一季度净利润24.9亿元 同比下降18.13%
16:42
中粮资本:一季度归母净利润6.28亿元 同比增长67.27%
16:41
【港股收评】三大指数涨跌不一!地产股疯涨,教育股普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