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龙湖集团早市上涨,內外资纷纷买入

日期:2022年8月15日 下午1:41

8月15日早市开盘后,龙湖集团股价坚挺上涨,最高涨幅逾4%,至早市休市报22.25港元。

昨日晚间,有媒体报导,龙湖集团将获得一笔35亿元港元的银团贷款,计划本週完成签约。受此利好消息影响,资金涌入买盘,早市主力流入资金高达2276万港元。

交易面显示,买方中,不乏中国投资信息、摩根史丹利香港证券、巴克莱亚洲、美林远东等境內外机构。

据媒体报导,龙湖集团本次获得的银团贷款为俱乐部银团贷,参与银行超过5家,相较于普通的银团贷,俱乐部银团贷款入围门槛较高,需要融资方具备良好的信用、业务成长性好,获得银团的充分信任才能够获得贷款。

有业內人士表示,在当前的行业环境下,对于民营房企来说,发行银团贷款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龙湖集团获得银团贷,明显释放了一个信号,即银行依旧支持优质房企进行融资,选择用真金白银对龙湖的流动性形成支持,显示出银行业对其发展的认可与信心。”上述人士说。

日前,龙湖集团遭遇瑞银做空,单日股价跌幅超过16%。在资本市场风声鹤唳的时候,银行业用真金白银力挺龙湖,对瑞银的做空报告予以有力回击,今早股价同样给出积极反应。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8月12日
龙湖大股东选择以股代息获取分红,坚定看好公司未来
7月25日
鼎丰控股集团:「路虎」开道,车厘籽跨境直采业务迎新机
7月22日
普乐师冲刺港股IPO:领先的快速消费品领域零售科技赋能者
7月19日
合生创展:完成境外港币债到期归还 突出产品力强化竞争优势
7月13日
锂业龙头王者归来天齐锂业今日正式登陆港交所
7月3日
碧桂园(02007.HK)6月权益合同销售金额逾345亿 连续两月环比增长
7月3日
滙丰及光大証券分別维持商汤(00020.HK)“买入”及“增持”评级
7月1日
山西安装拟赴港上市:建筑资质行业领先 乘新能源之风前景可期
6月30日
天齐锂业今起香港公开发售 乘行业东风而至的锂生产巨头
6月28日
大和资本力挺复星国际 重申“买入”评级 指现在即买入良机

视频

快讯

14:38
韩国KOSPI指数收跌1.77%
14:30
【异动股】空间站概念板块下挫,华力创通(300045.CN)跌3.86%
14:29
宁德时代发布神行PLUS电池 充电10分钟续航600公里
14:25
国家金融监管总局:持续推进绿色装备、材料以及软件等相关科技保险创新
14:23
主力资金监控:计算机板块净流出超21亿元
14:20
国家金融监管总局:围绕低空经济等领域提供适配的保险保障方案
14:17
国家金融监管总局:在风险可控、商业可持续前提下加大绿色债券配置
14:11
国家金融监管总局发布关于推动绿色保险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
14:09
阿斯利康一季度核心每股收益2.06美元 预期1.89美元
14:07
日经225指数收跌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