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中国最高生产标准预混料工厂正式投产 优然牧业产业发展再添新动力

日期:2021年12月20日 上午9:27編輯:lele
中国最高生产标准预混料工厂正式投产 优然牧业产业发展再添新动力

12月18日,优然牧业在乌兰察布市举行预混料生产基地投产庆典仪式。内蒙古农牧厅二级巡视员王雨锋、乌兰察布市副市长李建文、国家奶牛体系首席科学家李胜利、中国奶业协会副秘书长陈绍祜、内蒙古农牧厅饲料饲草处处长巴特尔、内蒙古奶业协会副秘书长乌日金、乌兰察布市农牧科技局副局长郭有贵、察哈尔右翼前旗副旗长张鸿,优然牧业副总经理姜广军及相关人员共同出席庆典。

优然牧业作为全球最大的原料奶供应商,中国最大的反刍动物饲料提供商,苜蓿草销量在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公司也是中国最大的奶牛育种企业,拥有国内最大的牧业产业链共享平台——聚牧城科技。优然牧业的业务完整地覆盖由育种到饲料再到原料奶生产的乳业上游全产业链,形成了“育种—饲料—原料奶”的业务闭环,进而构成了高度协同且具有相当壁垒的业务生态。

数据显示,优然牧业在全国拥有13个饲料生产基地,反刍动物精饲料年销售额可达100万吨,反刍精饲料销量全国第一。

据介绍,优然牧业此次新建的预混料工厂为中国目前最大最全的反刍动物预混料工厂,该工厂采用了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工艺标准,年生产能力7.2万吨,可制备0.1-10%全品系产品,满足全国市场需求。

众所周知,高品质预混料能有效解决奶牛营养不均衡的问题,提高饲料转化率以及提升奶牛单产。因此,近几年中国预混料市场需求量持续增加,每年以3%以上的比例快速增长。但要生产优质的预混料产品,不仅需要核心的科学配方,还需要优质的原料、精细的设备工艺及完善的管理措施。

经过近40年反刍动物营养积淀,优然牧业在饲料业务上投产国内最大的、标准最高的预混料工厂,兼备了软件实力和硬件实力:

中国最高生产标准预混料工厂正式投产 优然牧业产业发展再添新动力

一、软实力:营养设计最专业,38万头奶牛长期养殖,科学验证;38位博士级专家潜心研发;40余年反刍动物营养积淀;200余位专业技术服务人员配备。

二、硬实力:

1、生产体量最大。生产能力72000吨/年,国内最大;可制备0.1-10%全品系产品,国内最全;产品可覆盖全国市场供应,国内最广。

2、原料选用最严。供应商严选,行业前三;检验标准严苛,欧美标准;检验流程严谨,三线八关。

3、生产精度最高。首家引入Jesma微量配料系统,精准度可达到±10g;采用行业最高精度配料天平,配料精度提高10倍;微微料手投口设置自动复核称,防呆错措施行业最高。

4、产品稳定最佳。配备高精度自动配料系统,配料差错率为零;采用最先进的低速单轴混合机,原料残留量行业最低;行业内首家应用气力冷风输送系统,热敏原料效价保护率最佳。

5、质量标准最高。配置通过CNAS认证检验中心,检验能力行业最强;划定137项产品出厂检验,检验项目行业最全;采用食品级质量管理体系,业内首家通过SQF体系认证。

中国最高生产标准预混料工厂正式投产 优然牧业产业发展再添新动力
优然牧业与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战略合作签约

此次,优然牧业在预混料工厂投产的当天,与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举行签约仪式,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据了解,帝斯曼在动物营养与保健领域处于全球领先,是全球饲料行业维生素、类胡萝卜素、益生元和饲料酶的领导者。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将在产品、技术、研发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长项优势,深耕预混料产品领域尖端技术,共同为牧业客户提供“更适合中国的反刍动物日粮”。

作为全球最大的原料奶供应商,优然牧业已发展成为一家覆盖乳业上游“育种、草业、饲料、养殖”全产业链的综合性牧业公司,通过不断加强业务板块之间的协同效应,实现“好种育好牛、好料养好牛、好牛产好奶”的正向循环,为公司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五年再造一个优然牧业”的经营目标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12月20日
瑞银:首予鹰瞳科技(02251.HK)“买入”评级目标价75.20港元
12月20日
汽车行业盛事,智慧车城绽放星城—鼎丰集团车厘籽竹子智慧国际车城盛大开业
12月17日
「车厘籽竹子智慧国际车城」开业在即,看点几何?
12月16日
招银国际:医疗影像AI先锋,首予鹰瞳科技(02251.HK)买入评级目标价95.32港元
12月15日
车厘籽汽车|客户为本,服务至上
12月14日
顺丰同城今日正式登陆港交所 基石加持竞争优势明显
12月14日
强商业化实力助力多元产品管线释放价值潜能北海康成领跑罕见病市场
12月13日
“清华大学龙湖基金”设立,助推人才培养和科技前沿探索
12月10日
固生堂登陆港交所 强竞争优势驱动高速增长
12月10日
华夏文化科技(01566.HK):踏准“元宇宙”风口,发展空间有望进一步打开

视频

快讯

16:59
华谊腾讯娱乐(00419.HK)与金涌投资(01328.HK)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6:53
【港股收评】三大指数齐跌!恒科指数跌2.35%,医药股重挫
16:52
中国铁塔(00788.HK)首季归属股东利润27.84亿元 同比增长11.1%
16:45
国家邮政局:一季度邮政行业寄递业务量同比增长22.1%
16:34
特步就北京半程马拉松赛发布致歉声明
16:27
中国电信:3月移动用户数4.12亿户
16:22
北京半马组委会:对男子组比赛涉事相关单位和个人进行处罚
16:22
三六零2023年报:经营性现金流同比提升65.84% 近两年复合增速达136.26%
16:18
国药现代:子公司药品注射用头孢曲松钠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16:10
德国商业银行上调金、银、铜、锌等金属价格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