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车厘籽汽车」品牌发布会暨战略联盟峰会在沪举行

日期:2021年6月30日 下午6:12編輯:Sukie
「车厘籽汽车」品牌发布会暨战略联盟峰会在沪举行

活动概要

2021年6月30日下午14时,“车厘籽汽车”品牌发布会,暨战略联盟峰会在上海洲际酒店举行。

「车厘籽汽车」品牌发布会暨战略联盟峰会在沪举行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市场分会由汽车流通业有形市场及相关单位在平等、自愿基础上依法组成的全国性行业组织;经国资委批准,在民政部注册,受国家法律保护。旨在维护行业利益,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交流,推动我国汽车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市场分会秘书长王宏昌先生致辞。

「车厘籽汽车」品牌发布会暨战略联盟峰会在沪举行
(图:领导致辞)

鼎丰集团

鼎丰集团(6878.HK,“集团”)成立于2008年,2013年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凭借稳健经营,鼎丰集团入选2015年福布斯“中国上市潜力企业100强”第11位,并于2018年至2020年连续入选福布斯亚洲最佳企业及福建民营企业百强榜单。

鼎丰集团作为领先的全链路资产运营商,致力于修复和重塑资产的价值。集团专注以特殊资产为核心的业务领域,创新运用全链路产融循环商业模式并发挥供应链产融平台的资源协同效应,打通资产管理上下游,促进特殊资产业务向两翼延伸至专项基金和城市更新,形成“一核两翼”的业务格局,高效修复特殊资产价值,稳健提升基金资产投资回报,精致重塑城市空间资产。未来,集团将以科技赋能推动全链路产融循环商业模式的可持续发展。

鼎丰集团将秉持“正直诚信、共创共享、钻研专业、敏捷高效、力求卓越”的价值观,以高度的责任意识,为投资者、合作伙伴、员工及社会持续创造更稳健和全面的价值,为社会高质量发展及城市美好生活助力。

鼎丰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黄永忠先生致辞。

「车厘籽汽车」品牌发布会暨战略联盟峰会在沪举行
(图:领导致辞)

车厘籽汽车

“车厘籽汽车”与鼎丰集团强强联手,品牌项目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产业平台,专注于中国汽车产业流通领域的开发与建设,以汽车电商交易服务平台为核心驱动,其中核心团队拥有丰富的汽车产业资源和十多年汽车互联网实战经验。通过移动互联网+线下实体服务机构,重新构建全新的汽车销售及汽车销售相关的配套服务场景,优化汽车流通产业链各环节,协助主机厂打造个性化定制生产模式,帮助经销商拓展规模化的釆销渠道,为汽车用户提供商品全生命周期的本地化服务。

车厘籽汽车CEO张磊先生,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车厘籽汽车」品牌发布会暨战略联盟峰会在沪举行
(图:张磊先生演讲)

上海网商

上海网商是车厘籽汽车产业生态矩阵的旗下B2C业务单元,同时也是中国最早切入汽车电商的互联网企业至一,2011年成立,至2020年成为覆盖全交易平台的行业最大整车新零售服务供应商。我们提供系统建设、外部流量运营、销售结果转化服务,在12大平台为36个品牌提供电子商务整合服务,市场份额遥遥领先。

上海网商CEO皋勋先生,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车厘籽汽车」品牌发布会暨战略联盟峰会在沪举行
(图:皋勋先生演讲)

马上好车

马上好车作为车厘籽汽车产业生态矩阵中的供应链金融服务业务单元之一,为车厘籽汽车 B2B交易提供B端金融支持,通过订单金融渗透放大B2B交易规模。

马上好车CEO房雄贵先生,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车厘籽汽车」品牌发布会暨战略联盟峰会在沪举行
(图:房雄贵先生演讲)

平台介绍

「车厘籽汽车」品牌发布会暨战略联盟峰会在沪举行

【买卖车】

  1. 为经销商在线电商交易定制开发的APP系统
  2. 提供汽车交易电商化解决方案
  3. 助力经销商跨区买卖更安全

【车智销】

  1. 为本地汽车经纪人定制的 2C助销APP平台
  2. 提供车源、线索、智享车城三项服务 助力本地2C销售
  3. 与买卖车APP共享车源,实现B2B2C模式(以销定采)

【车金服】

  1. 为车厘籽汽车新零售提供全链路的金融支撑服务
  2. 为电商交易提供在线大额交易资金安全通道
  3. 为汽车经销商交易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
  4. 为汽车消费者提供车贷金融服务

【云车城】

  1. 为汽车城定制开发的 线上线下联动及全国联盟的APP平台
  2. 为2B、2C业务提供线上线下新零售的落地服务场景
  3. 线上线下助力新势力品牌落地销售,实现M2B2C(以销定产)

【车师傅】

  1. 为零配件供应 提供在线系统解决方案的APP平台
  2. 为零配件商提供海内外优质零配件供应链服务

战略签约

发布会现场,车厘籽汽车与上海网商、马上好车、天图汽车、渤海银行进行了战略签约,各方将在B2C业务、供应链金融等诸多板块共同促进车厘籽汽车新零售的发展。

「车厘籽汽车」品牌发布会暨战略联盟峰会在沪举行
(图:战略签约现场)

车厘籽汽车与金港控股有限公司、张家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天津滨海国际汽车城、长沙嘉禄国际汽车城、成都西部汽车城、淄博易盟汽车城组成智享车城线下服务联盟,未来将形成更广泛更有效的全国有形市场网络联盟,共建云车城,并通过智享车城的建设为经销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与支撑,实现共赢。

「车厘籽汽车」品牌发布会暨战略联盟峰会在沪举行
(图:车城签约现场)

沙龙环节

沙龙会议由皋勋先生主持,首先嘉宾根据自身定位,介绍了所在公司的情况,并针对“汽车新零售”的主题,对公司近期的业务规划进行讲解。

沙龙过程中,这些来自不同行业的重量级嘉宾针对平台与主机厂的、不同平台间的、平台与金融机构的现阶段业务关系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发表了不同观点。

同时,在汽车互联网平台进行开放性合作的问题上,提出了更多的思路和想法,对车厘籽汽车产业生态矩阵的规划和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参考。

「车厘籽汽车」品牌发布会暨战略联盟峰会在沪举行
(图:沙龙嘉宾合影)

 

「车厘籽汽车」品牌发布会暨战略联盟峰会在沪举行

此次发布会云集了众多的汽车行业大咖,为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提供了全新的模式,车厘籽汽车与参会嘉宾共同见证了这场汽车行业盛宴。同时,车厘籽汽车先进的产业矩阵模式也为更多相关业务企业提供了最优合作发展机会。下午17时,发布会圆满落幕。

「车厘籽汽车」品牌发布会暨战略联盟峰会在沪举行「车厘籽汽车」品牌发布会暨战略联盟峰会在沪举行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6月29日
恒大有息負債成功降至5字頭 一年大降3000億
6月29日
东吴证券:首次覆盖阜博集团,给出买入评级目标价42.79港元
6月29日
欧科云链(01499.HK) 力拓金融科技业务
6月29日
奈雪的茶明日上市 规模优势下或将持续盈利
6月28日
鼎丰集团(06878.HK):上海网商汽车新零售版图-- 科技平台
6月28日
智勤控股(09913.HK)上市后首份年度业绩公告:营收净利双增长,获纳入MSCI迎新机
6月24日
鼎丰集团(06878.HK):上海网商在汽车新零售版图起不可或缺作用
6月24日
滙景控股(09968.HK)业务发展策略得宜
6月23日
民商创科(01632.HK)多元发展,科技加持,年度扭亏为盈业绩创新高
6月23日
中信证券:中集车辆创业板IPO在即,目标价提升至10.09元

视频

快讯

17:30
香港3月份整体消费物价指数同比上升2%
17:26
中国证监会发布小马智行境外发行上市备案通知书
17:18
复宏汉霖(02696.HK)HLX6018的I期临床于中国境內完成首例受试者给药
17:16
德视佳(01846.HK)一季度眼科手术总数同比增加6%
17:05
洪灏:针对不实信息和恶意诽谤 已报案
16:51
2024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筛选工作完成 共筛选通过专项债券项目约3.8万个
16:41
小鹏汽车回应“员工配合调查”
16:38
微博开展为期3个月“体育饭圈生态治理”专项行动
16:23
国家药监局:优化已在境内上市境外生产药品转移至境内生产的药品上市注册申请
16:21
香港“跨境客运业百分百担保贷款专项计划”及“旅游业界百分百担保贷款专项计划”延长申请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