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鼎丰集团(06878.HK):上海网商汽车新零售版图-- 科技平台

日期:2021年6月28日 下午8:09編輯:Sukie
鼎丰集团(06878.HK):上海网商汽车新零售版图-- 科技平台

【财华社讯】鼎丰集团(06878.HK)拟收购上海网商,拓展汽车新零售版图。上海网商CEO 皋勋接受媒体访问,向外界解说上海网商的汽车新零售产品和服务特点,以及技术应用上独到之处。

皋勋指出,汽车在线营销以获取客群流量及转换为主流模式,耳熟能详的有媒体为主的“易车”,以交易平台为主的“优信、人人车、瓜子”,以及大家最近都喜闻乐见的短视频平台“懂车帝”,但这三种主流模式均未完成闭环交易服务。那么作为汽车电商服务细分行业的隐形冠军的网商提出“CarAsAServices,即CAAS”,旨在推动这一闭环服务的落地。

对于被问到何为CAAS?皋勋说,这是基于单一汽车产权交易将转向汽车结合金融、租赁、出行等强关联性的服务消费模式而搭建的汽车新零售智能导购平台,它包括NLP语义识別技术形成精准度高的智能机器人知识库, BI商业智能技术把在线获取的意向用户自动匹配到产品,再通过RPA技术支持线下服务人员高效率完成产品交付。

皋勋表示,该平台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结合网商在行业多年大数据积累针对AI语义方面知识点行业泛化、独具风格的汽车行业客户引流和知识点泛化及提取、形成价值度最高的销售线索,垂直型服务于汽车製造商、为销售人员提供智能知识库、销售技巧工具和销售线索支撑、直接面对终端需求客群、以知名车企品牌为“临床实验”,提高汽车销量、未来将围绕整车製造企业实现的顛覆性创新。

也就是说现在3.5万亿的汽车零售交易,将转换为在互联网平台上提供的更高效、更便宜、更方便的服务所替代。

他又说,上海网商已经与世界领先的BI人工智能公司第四范式,RPA和NLP人工智能公司来也科技,基于深度学习的对话控制和回覆技术,生成语义理解和对话控制、情景推荐、 智能匹配、实时反馈等CAAS系统的应用上联合研究了数年时间,投入了上千万的研发费用。已经取得了数十项软件成果,并在捷豹路虎和奥迪汽车等项目上进行了初步应用,正在持续的迭代中。

这些系统包括:人工智能整车营销语料管理系统、服务平台的词库管理系统、语料黑名单系统、聚类服务系统、用户营销对话聚类系统、汽车后市场零部件智能分类管理系统、汽车后市场知识库更新系统、汽车金融类知识库更新系统、汽车金融类营销第三方数据风控系统、汽车金融类营销金融产品智能配对管理系统。

皋勋指出,2021年,上海网商将继续加强CAAS产品的研发投入,形成行业领先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汽车新零售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6月28日
智勤控股(09913.HK)上市后首份年度业绩公告:营收净利双增长,获纳入MSCI迎新机
6月24日
鼎丰集团(06878.HK):上海网商在汽车新零售版图起不可或缺作用
6月24日
滙景控股(09968.HK)业务发展策略得宜
6月23日
民商创科(01632.HK)多元发展,科技加持,年度扭亏为盈业绩创新高
6月23日
中信证券:中集车辆创业板IPO在即,目标价提升至10.09元
6月22日
聚力前行,承责可持续繁城——新力控股(02103.HK)发布2020年ESG报告
6月22日
鼎丰集团将举行“车厘籽汽车新零售. 新品牌发布暨战略联盟峰会”
6月21日
民商创科:科技加持,营收创历史新高,逆势盈利2560万
6月19日
车厘籽汽车-品牌发布会即将在沪举行
6月18日
鼎丰集团、车厘籽强强联手,打造中国最有影响力汽车新零售平台

视频

快讯

17:38
财政部、税务总局明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有关个人所得税政策
17:30
中远海能:一季度净利润12.36亿元 同比增长12.76%
17:25
鲁商服务(02376.HK):王忠武辞任总经理职务
17:23
北京汽车(01958.HK)一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减少28.89%
17:19
交通银行:2024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44%
17:14
东兴证券: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64.28%
17:05
路劲(01098.HK)首季已签订合同额31.31亿人民币
16:56
招商局置地(00978.HK)首季合同销售总额同比降32%
16:54
海螺水泥:第一季度归母净利润15.02亿元 同比下降41.14%
16:53
迈瑞医疗: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