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畅游汽车与京东双品牌联名共建线下交付网络

日期:2021年4月12日 下午4:46

2021年初,虎都(02399-HK)旗下的洪高科技已与京东电商平台达成双品牌合作,将借助畅游汽车新零售专案中强大地面服务设施,为京东电商平台的商品车交付提供落地支撑。

双方将通过“京东·畅游汽车”联合品牌授权的方式,开发和建设畅游汽车新零售专案所涉及的城市交付中心体系,授权线下门店使用联合品牌授权;公司品牌LOGO的授权使用仅是双方战略合作的基础,未来将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更深入的合作,重塑汽车销售服务场景。

京东(汽车板块)拥有大量线上流量资源有待应用,通过合作,双方将同步推广全新的汽车电商交易模式,畅游汽车将为京东平台生成的购车订单提供当地语系化的商品交付,满足消费者基本购车需求,同时,借助畅游汽车城市交易中心对汽车相关配套产品服务的整合能力,打造一站式服务,围绕汽车类商品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出行类服务。

透过此次与京东的联手,预示着畅游汽车平台将通过这种模式,与更多主流电商平台达成战略,同时也将为这种合作模式整合开发更为优质的服务产品。

“畅游汽车新零售"作为新兴的汽车产业互联网平台,致力于构建全球化的汽车销售服务体系,使得汽车的交易流通 “更高效”、“低成本”、“更安全”,改善中国汽车经销商经营环境,优化汽车产业供应流通环节,打造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汽车产业生态圈,使之成为中国最大的汽车交易服务电商平台。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4月12日
与京东正式携手,畅游汽车在汽车电商发力
4月12日
黄光裕与国美的18月之约:“真快乐”版新国美蓄势待发
4月9日
一图解码:中国船舶租赁(03877-HK)2020年全年业绩
4月8日
虎都(02399-HK)产业互联网平台“畅游汽车”构建全球汽车销售服务体系
4月8日
汽车新零售的钥匙在哪?虎都已经找到
4月8日
花旗: 疫情下香港千万富翁增加逾2%至51.5万人
4月8日
候选药物上市在即 嘉和生物有望迎高瓴资本“长期主义”投资胜利」
4月8日
豪华车逆市暴涨,新丰泰集团迎来加速时刻 跑马圈地加快布局,汽车消费升级“丰泰里项目”如箭在弦
4月8日
百强名企专访:修炼內功的复星国际(00656-HK)到底有何秘笈?
4月7日
哔哩哔哩不断破圈 前景值得看好

视频

快讯

14:38
韩国KOSPI指数收跌1.77%
14:30
【异动股】空间站概念板块下挫,华力创通(300045.CN)跌3.86%
14:29
宁德时代发布神行PLUS电池 充电10分钟续航600公里
14:25
国家金融监管总局:持续推进绿色装备、材料以及软件等相关科技保险创新
14:23
主力资金监控:计算机板块净流出超21亿元
14:20
国家金融监管总局:围绕低空经济等领域提供适配的保险保障方案
14:17
国家金融监管总局:在风险可控、商业可持续前提下加大绿色债券配置
14:11
国家金融监管总局发布关于推动绿色保险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
14:09
阿斯利康一季度核心每股收益2.06美元 预期1.89美元
14:07
日经225指数收跌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