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四环医药布局医美,乐提葆有望成为国内销售第一的品牌

日期:2021年2月5日 上午9:18編輯:mila
四环医药布局医美,乐提葆有望成为国内销售第一的品牌

四环医药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四环医药,股票代码00460-HK)重磅布局医美领域,携乐提葆®(Letybo®100U)撬动中国千亿医美市场。

2021年2月4日,由四环医药独家代理、韩国生物制药公司Hugel, Inc.生产的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乐提葆®(Letybo®100U)成功举办中国AI发布会。

随着发布会的成功举办,乐提葆®(Letybo®100U)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式启动全面销售工作。

有望成为国内销售第一的品牌

乐提葆®还有另外一个通俗的名字――瘦脸针,它与同类产品相比疗效上更加显著,具备疗程短、见效快、伤口小的特点。

根据有关数据统计显示,乐提葆®自2010年上市以来,销售覆盖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在韩国当地市占率超过40%,稳踞市场第一宝座。

乐提葆®(Letybo®100U)是首个及唯一一个获得中国药监局上市批准的韩国肉毒毒素产品,亦为目前中国内地获准上市销售的第四个肉毒毒素产品。

四环医药拥有乐提葆的国内独家代理权,目标将其打造成为中国内地销售第一的肉毒毒素品牌及在3年内在中国取得超过30%的市场份额。

本次乐提葆®(Letybo®100U)中国AI发布会可谓尽数收拢了国内医美行业的大咖,调动了整个行业资源,完成同类进口产品的10年市场发展之路。

首先从大咖方面看,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整形美容分会会长徐军教授,广东省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主任委员罗盛康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面部年轻化分会会长李勤教授,中整协微创与皮肤整形美容分会副会长李文志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陈光宇教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吴艳教授,韩国延世大学Hyoung jin moon教授,伊美尔集团副总经理马东升先生,北京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总经理卓宁志先生在内的数百位中韩医疗美容行业权威专家、CEO、医院咨询&运营、互联网专业人士等参与乐提葆®AI发布会并寄语。

会上还连线韩国人气艺人高俊熙女士,作为现代自信、时尚的女性,高俊熙赞同在医疗机构进行适当治疗和管理来维持美丽。

在行业资源调动上,本次发布会在新氧、一直播、爱逛、美沃斯等七大平台同步直播,全网线上观看直播超500余万人次,乐提葆®获得5000万曝光量,并获得600余位投资者青睐,刷新了同类进口产品的市场关注度。

据市场反馈,本次AI发布会直播覆盖除港澳台外31个省市,触达3000+大中小型医疗美容医院,仅发布会直播期间,就有1000多家机构达成采购意向。

凭借行业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四环医药快速追赶同类进口产品,在短时间内即获得同类进口产品十年间才获得的市场成就,后发优势明显。

数载蓄力,一朝起航

本次乐提葆®(Letybo®100U)中国AI发布会圆满举办,向外界揭示了四环医药在医美行业下的一盘大旗。

四环医药旗下医美板块公司为北京渼颜空间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医美专业平台。

四环医药控股集团主席兼执行董事车冯升医生指出: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上市医药企业,集团前瞻布局医疗美容板块,打造了深耕医美行业的北京渼颜空间科技有限公司。

在医美布局上,公司坚持引进国际卓越产品方案与自研项目并举,并持续深耕医院和美容医疗机构网络,形成集销售、研发、国际合作于一体的竞争优势,致力于跻身国内顶尖医疗美容公司行列、成为首屈一指的医疗美容市场领导者为目标。

早在2017年乐提葆®(Letybo®100U)产品就在中国内地开展第三期的临床研究,2020年10月21日成功取得国家药监局的上市批准。

此次与四环医药合作的Hugel是亚洲领先的抗衰老产品制造商,旗下医疗美容产品在全球市场享有盛誉。

韩国生物制药公司Hugel, Inc.执行长Sohn Ji-hoon(孙芝荀)表示:Hugel的医疗美容产品以高质量和具竞争力的价格优势见称,在韩国市场取得了极大的成就。

与四环医药的合作,体现了国际间医药行业的强强联手,能够在最大程度上发挥彼此在渠道和产品上的协同优势。

伴随产品全面开售,双方的深入合作步入崭新阶段,未来将充分发挥彼此在品牌、资源、产品、市场方面的国际聚合优势,共同为医疗美容客户提供一体化的全方位解决方案,更好的服务中国广大求美者。

潜伏医美,把握中国机会

中国医美市场主要被玻尿酸和肉毒素两块产品占据,肉毒素的市场空间很大。

据立木信息咨询发布的《中国肉毒素市场调研与投资前景研究报告(2020版)》显示:2019年上半年中国正规渠道肉毒素市场规模24.3亿元,同比增长24.0% 。

预期未来五年,中国肉毒毒素产品销售将呈爆发式增长,中国将成为与美国及欧盟并驾齐驱的全球三大肉毒市场之一。

近年来,四环医药控股集团积极推进未来产品管线规划布局,寻求多维度的国际业务合作,精心打造四环医疗美容平台渼颜空间,引进既在本土市场享有竞争优势,又具有适应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国际创新领先产品。

乐提葆®(Letybo®100U)中国AI发布会成功举办暨产品正式发售,预示中国富有潜力的医美市场正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拥抱世界。

四环医药布局医美,乐提葆有望成为国内销售第一的品牌

关于四环医美:北京渼颜空间科技有限公司

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旗下四环医美:北京渼颜空间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医美专业平台,独家代理韩国领先生物制药公司Hugel公司生产的名为“乐提葆®”(Letybo®100U)的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产品。乐提葆®(Letybo®100U)是首个及唯一一个获得国家药监局上市批准的韩国肉毒毒素产品,亦为目前中国内地获准上市销售的第四个肉毒毒素产品。未来,公司将继续与Hugel及其他国际一线医美产品生产企业进行更密切和深入的战略合作,并将通过在美国洛杉矶成立的Meiyen Laboratory Inc (渼颜实验室)来将海外拥有较高技术壁垒的优质医美技术和医美产品带入中国市场,成为四环医药控股集团业务增长和企业价值的超級加速器。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2月1日
【异动股】阜博集团(03738-HK)主席一个“真金白银”展示 股价现拉升23%创新高
2月1日
第87位!碧桂园连续五年入选“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榜单
1月28日
健倍苗苗即将登陆港交所,多品牌优势释放内在价值
1月27日
东软教育发布盈利预期公告,纯利同期增长超40% ,超过市场预期
1月27日
首程控股(00697.HK)坚定全面转型远大目标,百万车位前程可期
1月27日
辅助生殖独角兽将上市,贝康医疗:去年8月起就已盈利
1月27日
辅助生殖独角兽将上市,贝康医疗:去年8月起就已盈利
1月27日
四环医药:收购康明百奥,轩竹生物迎来发展大机遇
1月26日
复星医药和BioNTech合作开发之mRNA疫苗为首款获中国香港紧急使用认可之新冠疫苗
1月25日
港股SaaS概念股集体爆发,阜博集团(03738-HK)最受投资者欢迎

视频

快讯

17:37
日本政府拟出资超700亿日元支持多家日企建AI超算 以减少对美国技术依赖
17:36
教育部:高校应提前谋划增设急需紧缺专业 淘汰不符合发展的专业
17:28
约60企业成为港深创科园合作伙伴
17:25
雷军:在巨亏的行业不要谈性价比 纯电轿车基本都是亏损的
17:17
香港2月商品整体出口货量及进口货量同比分别下跌6.2%及6.8%
17:13
香港3月底综合利率为2.73厘
17:08
第9家外资独资公募获批 安联基金即将展业
17:05
惠理集团(00806.HK)3月末管理资产总值约53亿美元
16:55
恒瑞医药:公司注射用SHR-A2102获得美国FDA快速通道资格
16:51
华电国际:一季度累计完成发电量561.64亿千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