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技术赋能创意产业 环球数码创意发布云协作平台获市场看好

日期:2020年10月28日 上午9:25

环球数码创意(08271.HK)2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智慧数字产业专项论坛,近日在深圳环球数码大厦举行,环球数码数字云协作平台同期正式对外发布。前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公使参赞等嘉宾出席论坛并致辞,与会嘉宾一致看好环球数码数字云协作平台,认为云技术是科技时代新机遇。

筑梦二十年 环球数码创意瞄准新契机

庆典活动上,环球数码创意董事总经理王宏鹏在致辞中指出,回顾20年风雨历程,公司在经历了企业初创、高速发展的辉煌和产业结构调整三个阶段后,瞄准新的契机,将云协作平台和IP赋能组合,实现成功转型。

11

王宏鹏表示,展望未来,云计算市场前景广阔,环球数码创意将以诚信、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和感恩之心,开启绿色发展、科学发展的新征程,为推进深圳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一个上市企业应有的担当和贡献。

环球数码云协作平台发布 数字产业云时代前景广阔

随着各种新技术的飞速发展,产业走向云端已经成为了业界的共识。“用云量”逐渐成为数字经济的重要指标。环球数码创意此次联合腾讯云,达成合作伙伴合作协议,并基于庞大的腾讯云支撑,正式推出备受好评的环球数码数字视觉协作&综合服务云协作平台。

33

据环球数码创意介绍,数字产业云协作平台依托公司多重技术优势,以公司20年在电脑数字产业发展自主开发的全流程管理系统为基础,经过全球合作的20多部动画电影、60多部电视系列片、30多部特种互动体验项目实际运转迭代改进形成,行业空间巨大,被业内外人士普遍看好。

该云协作平台通过云技术支撑、云平台赋能、云服务保障的专业云服务,助力数字视觉企业在云协作平台的产业化,贯穿数字视觉产业链生态、为数字文创科技企业铸未来。

云协作平台有望成为市场下一个引爆点

“当前中国正面临未有之大变局和两个重要的交汇期,一个是两个百年目标的交汇期,一个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交汇期。”前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公使参赞邢继俊在致辞中指出,把握现代信息技术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尤为重要,只有看清形势才能找准企业的发展之路,未来的道路上不仅将加速数字产业化,不断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而且将加快推动产业数字化,拓展新空间,实现从高速发展到高质量发展。

22

邢继俊认为,环球数码创意作为在深圳这片改革之土上成长起来的企业,承担了与之相对应的责任和担当,传承了多年来通过一点一滴实践积累的技术方案、底层架构和企业初心,以创新为核心,跨越到更前沿的数字视觉领域,实现企业的数字化变革。此次环球数码创意推出的云协作平台,作为新时代科技变革的新型产业,将会是市场的下一个引爆点。

成功实现跨越式发展 下个20年更美好

环球数码创意坚持以释放数字视觉科技潜力,呈现精彩中国故事为使命,依托国家和深圳经济特区的利好政策,经过一代代环球数码人的艰辛努力,公司实现了从无到有、由弱到强的跨越式发展。

据介绍,作为中国领先的数字视觉运营集团,环球数码创意20年来聚焦电脑图形图像细分领域,累计为中国输送了10000名优秀CG人才,60亿累计票房,打造了中国第一部3D动画影片《魔比斯环》、原创特种影片多达30部,参与国际知名动画影视电影达20多部,电视剧累积30000多分钟,合作伙伴遍及美国、澳洲、欧洲等30多个国家及地区。

环球数码创意表示,公司致力于开发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动漫IP,秉承“让每个孩子快乐成长”的理念,整合先进的视觉技术联合云协作平台进行IP赋能,为每个城市打造专属城市新名片。

来源:发布易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10月28日
华谊兄弟:三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45.02% 主营业务实现扭亏为盈
10月27日
凯赛生物:探索生物制造边界 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10月27日
深大通:前三季度扣非后净利润大增2439% 工业大麻全产业链加速布局
10月27日
帝科股份: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八成 有望受益于光伏导电银浆市场持续向好
10月27日
传音控股:前三季度业绩大增 移动互联非洲增长指数排名第一
10月27日
洪城水业: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近五成 良好发展态势已逐步形成
10月27日
佳力图: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11月2日起上市流通 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
10月27日
秀强股份:拟投资4700万元实施自动化生产线改造项目
10月27日
卓易信息: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近1.3倍 持续加码研发投入
10月27日
凌云股份:本年度订单增长 前三季度归母净利同比增117.51%

视频

快讯

08:55
沪深两市融资余额减少34.11亿元
08:50
国药控股(01099.HK)首季归母净利润同比减少10.7%
08:42
科济药业-B(02171.HK)就美国FDA发现项提交整改报告
08:41
超智能控股(01402.HK)复牌
08:33
中国金茂(00817.HK):董事及管理层以自有资金各自增持合计2151万股
17:33
商务部:中国—东盟自贸区3.0版第六轮谈判取得积极进展
17:24
中国石化:一季度净利润187.21亿元 实现高质量开局
17:20
辰林教育(01593.HK)中期盈转亏约1421.1万人民币
17:18
小米回应布局7款车型、增程SUV对标理想:消息不实
17:10
金风科技(02208.HK)首季归属股东净利润同比减少7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