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鲍威尔:经济和就业增长面临放缓的风险非常显着
原創

日期:2020年7月30日 上午4:59

【财华社讯】美国联储局主席鲍威尔在视象记者会上表示,美国经济活动自5月起重拾升轨,劳工市场止跌回升,消费者开支较3、4月时收复一半失地。但随着疫情进入新阶段,新型肺炎确疹病例再创新高,部分地区再次采取限制措施,有数据显示,6月中起经济复苏步伐已经放缓,消费者再度减少开支,职位增长亦放缓。

鲍威尔指,经济和就业增长面临放缓的风险非常显着,但相信联储局有办法进一步支持经济,如果有需要,可以调整前瞻指引和资产购买。

他提到,目前断言放缓的程度同维持多久言之尚早,但重申经济发展道路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疫情进展同相关封锁措施。而在人们感到安全之前,相信不可能出现全面复甦。

他认为,面对疫情的冲击,人们需要对疫苗抱着最好的希望,同时为最糟糕的状况做好计划。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7月30日
鲍威尔:完全未有考虑加息
7月30日
联储局维持利率不变合预期
7月28日
市场观潮 | 突破! 黄金牛市如何锻造?
7月20日
登场!旅游涨价 电影院让利 行业艰难复工后的业绩考
7月17日
【房地产动态】限购升级! 深圳严控楼市过热苗头
7月17日
中国三个月以来首增持美国国债
7月17日
拉加德:欧元区经济有恢复跡象但远低于疫情前水平 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
7月15日
特朗普称已签署行政命令 终止香港特殊待遇地位
7月15日
华为对英国决定感失望 手机用户的坏消息
7月14日
【观察】A股及港股未盈利生物科技公司上市:在摸索中前行

视频

快讯

17:30
香港3月份整体消费物价指数同比上升2%
17:26
中国证监会发布小马智行境外发行上市备案通知书
17:18
复宏汉霖(02696.HK)HLX6018的I期临床于中国境內完成首例受试者给药
17:16
德视佳(01846.HK)一季度眼科手术总数同比增加6%
17:05
洪灏:针对不实信息和恶意诽谤 已报案
16:51
2024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筛选工作完成 共筛选通过专项债券项目约3.8万个
16:41
小鹏汽车回应“员工配合调查”
16:38
微博开展为期3个月“体育饭圈生态治理”专项行动
16:23
国家药监局:优化已在境内上市境外生产药品转移至境内生产的药品上市注册申请
16:21
香港“跨境客运业百分百担保贷款专项计划”及“旅游业界百分百担保贷款专项计划”延长申请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