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大禹节水:与永定河投资搭建合作平台 推动永定河流域农业农村加速发展

日期:2019年8月18日 下午8:54

发布易8月18日 - 大禹节水(300021)晚间公告称,公司8月17日与永定河流域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定河投资”)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搭建强强联手的合作交流平台,实现资源互补,推动永定河流域农业农村加速发展的意向框架性约定。

根据协议,双方合作主要领域包括农业产业开发、农业节水、乡村振兴等。双方将结合自身资源及合作项目特点,采用股权合作、PPP、EPC、合同节水等多种模式在内的合作方式,实施协议所涉及的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运营、投融资等工作,并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市场化运作。其中,永定河投资在项目政策、平台搭建等方面提供利好条件,公司在项目技术、融资,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提供支持。

公告显示,永定河投资是由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四省市人民政府和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五方股东共同出资组建,注册资本80亿元,主要任务是全面负责永定河流域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项目的总体实施和投融资运作,统筹管理国家和沿线各地方政府用于永定河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的财政性资金,受托统一运营管理流域内相关工程和资产,以及区域内相关水资源、土地、生态资源综合利用和开发。

大禹节水表示,本次签署的框架协议涉及的合作内容、合作方式符合公司的经营发展方向和战略定位,未来具体项目的有效实施将进一步扩大公司在农业产业开发、农业节水、乡村振兴等领域的市场份额,能有效助推公司主营业务长久健康稳定发展。同时,本次友好合作将大力提升公司在河流综合治理和环境生态修复方面的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有效丰富公司承担大型项目建设的技术积累和服务经验,对公司的经营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关于大禹节水

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水利水电工程总承包壹级资质。大禹节水始终专注和致力于全球农业、农村、水资源问题的解决和服务,是集农业节水灌溉、农村污水处理、农民饮水安全,"三农三水"业务、水利信息化、智慧水务等全产业链方案解决商,可提供从项目规划、投融资方案、工程设计、施工、管理、服务为一体的系统化解决方案。

来源:发布易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8月18日
中装建设:拟与玳鸽信息共同设立建筑装饰业区块链服务平台
8月18日
东旭光电:与曼彻斯特大学及其团队开展深度合作
8月18日
览海投资:拟出资4900万元与关联方共同成立澄江览海公司
8月18日
中材节能:与D.G.KHAN正式签订2.23亿元胡布项目总承包合同
8月18日
丁立国讲述渤钢混改:赌上身家性命 只能成功不能失败
8月18日
胡葆森:提前想好文旅地产盈利模式 不能拍脑袋决定
8月18日
宋志平谈贸易保护升温:不能糊涂 不能自己关起门来
8月18日
民生银行董事长:继续坚守民企战略不动摇
8月18日
柳传志:今天 我们血脉賁张
8月18日
华泰保险王梓木:辞职下海时,朱镕基向我提了三个问题

视频

快讯

17:29
泰格医药(03347.HK)首季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58.65%
17:19
同仁堂科技(01666.HK)首季归母净利润2.38亿人民币
17:07
【盈喜】裕元集团(00551.HK)料首季溢利同比增加95%至100%
17:00
中国海洋石油(00883.HK)首季归母净利润同比增23.7%至397.19亿元
16:57
凯莱英: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55.27%
16:42
山东新华制药(00719.HK)一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减少6.41%
16:35
翰森制药(03692.HK)与荃信生物订立许可协议
16:27
金海高科:目前没有产品应用于低空飞行器
16:21
香港证监会向富途及盈透发出限制通知书以冻结与涉嫌企业失当行为有关客户的帐户
16:15
恒瑞医药:获门冬胰岛素注射液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