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宋笑飞:汇量科技专注于为全球应用开发者提供移动广告及数据分析服务
原創

日期:2019年5月7日 下午6:19
宋笑飞:汇量科技专注于为全球应用开发者提供移动广告及数据分析服务

5月7日,“第七届港股100强新闻发布会暨Cooley科律2019中华区金融峰会”在北京举行。这项会议由港股100强研究中心和美国科律律师事务所主办。

在发布会上,汇量科技首席财务官宋笑飞就公司的基本概况及未来趋势做了主要分享。

公开资料介绍,汇量科技(01860-HK;以下简称:汇量)成立于2013年3月,是一家全球应用开发者技术服务平台,专注于提供移动广告及数据分析服务。

但不同于其他上市公司,宋笑飞认为汇量从一开始就是一家面向全球的企业,公司80%以上的业务来自于中国以外的地区,且在全球15个城市都有自己的办公室,包括美国、欧洲、亚洲几个主要的国家。

2016年,公司又分别在美国和欧洲收购了一些行业内的公司,以更好拓展公司业务。

目前,全公司有七百个员工,其中有一百多人来自于海外的20多个不同国家。同时50%的员工来自于技术和研发团队,对此宋笑飞特别指出,和大家普遍理解的媒体公司、广告公司不太一样,其是一家非常偏技术的公司。

此外,在客户层面,宋笑飞表示,汇量是服务于整个移动互联网生态的公司,主要帮客户做买量以及帮客户做统计服务等。目前客户群涵盖包括亚太、美国、欧洲等多个领域,其中欧洲的主要客户还是集中在游戏领域。

而对于汇量的价值所在,宋笑飞以亚马逊为例讲道,汇量不做电商,公司做的是全球移动互联网广告业务,在这样的业务之下其背后的能力在于能够更好地布局全球,所以目前的云计算都是在云上完成的,同时由于广告业务的数据量处理特别大,反馈也需要特别即时,所以所有广告反馈都需要以毫秒级的速度完成计算和处理,在这样的业务过程中公司就可以积累非常强劲的数据计算能力。

最后,宋笑飞总结道,目前汇量已成长为行业内相对领先的云计算平台,未来的成长空间仍很大。

“港股100强”是具有权威及公信力的香港上市公司排行榜。榜单以营业额、总市值、税后净利润、股本回报率、总回报率五个指标为评审标准,透过公正的评选团队、资深顾问,经过深度的分析以及公平、公正、准确的评选机制,选出优秀的香港主板上市公司,助力投资者捕捉最新投资机会。

第七届“港股100强”评选活动将于5月24日举行,并首度移师深圳,成就更具覆盖面的两地金融盛事,将以5G未来科技和大湾区金融科技为今届高峰论坛主题。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5月7日
招商基金徐蓓琳:新经济企业将进入强者恒强时代
5月7日
老虎证券合伙人方磊:政策驱动港股IPO市场繁荣,企业如何选择上市地?
5月7日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王少杰:2019年以香港为桥梁对接国际资本市场
5月7日
“港股100强”新闻发布会举行 劳玉仪:榜单引导投资者了解港股情况

视频

快讯

17:29
泰格医药(03347.HK)首季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58.65%
17:19
同仁堂科技(01666.HK)首季归母净利润2.38亿人民币
17:07
【盈喜】裕元集团(00551.HK)料首季溢利同比增加95%至100%
17:00
中国海洋石油(00883.HK)首季归母净利润同比增23.7%至397.19亿元
16:57
凯莱英: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55.27%
16:42
山东新华制药(00719.HK)一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减少6.41%
16:35
翰森制药(03692.HK)与荃信生物订立许可协议
16:27
金海高科:目前没有产品应用于低空飞行器
16:21
香港证监会向富途及盈透发出限制通知书以冻结与涉嫌企业失当行为有关客户的帐户
16:15
恒瑞医药:获门冬胰岛素注射液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