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鼎丰集团(06878.HK):与京东建立合作关系,车厘籽汽车平台再迎新机
原創

日期:2021年11月16日 上午10:25
鼎丰集团(06878.HK):与京东建立合作关系,车厘籽汽车平台再迎新机

近日,鼎丰集团(06878.HK)旗下全国领先的汽车新零售平台“车厘籽汽车”与京东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双方展开的合作协议显示,此次“车厘籽汽车”平台是与京东就商标使用授权展开了全面的合作。此番合作不仅确立了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更为后续双方在其他领域达成战略共识拉开了帷幕。

实际上,车厘籽汽车平台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可谓是水到渠成,亦是一件可预见的事。

具体而言,在未与京东就商标授权合作达成共识之前,车厘籽汽车平台已经与国内电商头部企业拼多多进行深度合作,并取得不俗的成效。

2021年10月24日,车厘籽汽车&拼多多“万人团”整车促销活动完美收官。数据显示,“万人团”活动期间,访客数超2.5万;商品曝光超2.7万次。随着访客量及商品曝光量的提升,车厘籽平台斩获成绩颇丰。其中,开场仅半小时,由车厘籽汽车平台推出的10台大众途观L,就被秒杀售罄,成为所有销售车辆中成交速度最快车型;而推出的奔驰GLE450,荣升拼多多万人团最贵百万豪车榜单,当日成交10台,成交额超1,000万元。

能在“万人团”活动中取得不俗的成绩,进一步印证车厘籽汽车品牌产业生态矩阵的B2B2C模式可行性,亦反映出产业生态矩阵组合在当前新零售时代下的合作共赢的优势。该优势主要体现有两点:

第一、参与国内电商龙头举办的活动或与之建立其他战略合作。车厘籽汽车平台可借助电商多个平台和多种商业模式的优势,为自身客户群、经销商或其他合作伙伴带来更多消费新渠道、新场景,为品牌商引流,打开曝光度,彻底解决流量转化,让线上与线下联动,实现更高的转化率,探索更多新零售模式。

第二、与车厘籽汽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头部电商平台,不仅可丰富了平台的产品组合,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需求及让消费者买到满意实惠且实用的产品,还可通过该产品提升客户粘度及复购率。尤其是汽车。消费者在线上及线下完成汽车交付之后,后续极大可能会购买汽车功能性配件或其他与汽车日常保养有关的产品,为该电商平台创造更多商机及产品相关的衍生品交易。

总而言之,车厘籽汽车平台与头部电商建立战略合作,是一种双赢的格局。

至于车厘籽汽车平台为何能频频与头部电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笔者认为背后逻辑也很简单:强强联手。

目前,车厘籽汽车平台是国内领先的汽车新零售平台之一,其构建的汽车新零售生态已经覆盖至B2B电商、B2C助销、汽车金融、线下实体、汽车后市场五大生态场景,实现了对线上线下汽车产业流通渠道的全覆盖。此外,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对汽车市场线上、线下、物流、供应链资源整合优化,在终端设立多个新零售场景(包括与头部电商的战略合作)和不同体验模式,实现各个流动环节最大价值化,打造一个汽车新零售产业生态闭环。

在车厘籽汽车平台打造的汽车新零售产业生态闭环中,拼多多、京东等头部流量公司与车厘籽汽车新零售平台的合作将有无限种可能。

某种层面上讲,当前车厘籽汽车平台与拼多多、京东等头部流量公司的合作仅仅是小试牛刀,在未来汽车新零售浪潮中,车厘籽汽车平台与电商流量头部公司在其他汽车新零售领域的深度合作将非常可期。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11月15日
融创中国(01918.HK):三大资本运作拟筹109.2亿元,增强现金流及抗风险能力
11月12日
“双十一”成绩单出炉,“车厘籽汽车”勇夺汽车类榜首!
10月27日
「鼎丰集团」旗下车厘籽汽车&拼多多限时秒杀「万人团」完美收官
10月18日
十年磨一剑!下一个千亿巨头之微泰医疗(02235.HK)
9月23日
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出台 “版权保护SaaS第一股”阜博集团(03738.HK)股价大涨
9月21日
「车厘籽汽车」迈上新台阶,智慧卖场模式加速发展
9月17日
鼎丰集团(06878.HK):万亿下沉市场加速崛起,“车厘籽汽车”扬帆起航正当时
9月14日
华夏文化科技(01566.hk)委任叶问嫡传弟子李振邦博士为CEO -VR GLOBAL
9月3日
资产回报领先行业,交银国际(03329.HK)优势突显
9月3日
鼎丰集团(06878.HK)行政总裁吴志忠:股价异动属于市场行为,车厘籽汽车平台发展可期

视频

快讯

17:33
商务部:中国—东盟自贸区3.0版第六轮谈判取得积极进展
17:24
中国石化:一季度净利润187.21亿元 实现高质量开局
17:20
辰林教育(01593.HK)中期盈转亏约1421.1万人民币
17:18
小米回应布局7款车型、增程SUV对标理想:消息不实
17:10
金风科技(02208.HK)首季归属股东净利润同比减少73.06%
17:09
克明食品: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0.42%
16:55
中国国航(00753.HK)首季归属股东净亏损16.74亿人民币
16:41
康佳集团发布2024年一季报:聚焦主责主业 持续深入全球化布局
16:31
恒逸石化: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087.19%
16:31
四部门联合召开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金融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