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中国鼎益丰复牌重新出发

日期:2020年2月18日 上午8:10

自去年3月起,中国鼎益丰经历了超过十个月停牌的日子,最终在今年1月23日宣布复牌。复牌后,中国鼎益丰随即公布委任新主席,股价虽然如预期般一度寻底,但近期已自谷底回升。事件扰攘多月后,总算告一段落,而公司在复牌后委任了新主席,加上股价一度寻底后出现回升,给予投资者重新出发的感觉。

马小秋上任后,媒体上出现了不少有关她的文章。到底马小秋是何许人也?根据资料,她具有数十年的创业经历。上世纪八十年代,马小秋响应中国政府号召,放弃「铁饭碗」南下创业,成为「十万人才过海峡」的一份子,在当时刚建省及创办经济特区的海南成功地创办了研究所和公司。她的创业经历在当地也成一时佳话,曾获邀到海南电视台接受访问。

马小秋于2011年在深圳创办了自己的公司,凭着100万元的创业资金,经历无数困难和考验,逐渐将事业版图扩展至北京、香港、新加坡,甚至美国。她甚至曾在美国获邀至联合国发表演说,拿着一本《道德经》,分享自己的奋斗经历。

除丰富的营商经验外,马小秋亦具有独特的个人魅力。她曾在公司的年会上以说唱(rap)的形式表演《道德经》,亦推出著作《秋言物语》,迅即销售一空,而她的新书见面会更是座无虚席。

经历过这么多的风风雨雨,接下来中国鼎益丰能否稳健地长期发展,就看公司在新主席带领下的业务表现。中国鼎益丰是一间21章公司,即其业务主要以证券投资为主。公司将投资策略分为三个类别,即长期持股投资、中期私募股本及风险投资,以及短期证券及其他金融工具买卖。按其最新业绩公告,其投资的主要部分为电子商务及互联网服务、电信、能源以及工商行业。

中国鼎益丰复牌后的数天,股价一如预期出现下跌,但其实该数天的成交量并不算高。在2月3日,公司股份开始见底回升,而成交量亦有所提高。从股价表现可见,投资者对公司复牌后重新出发,并在新主席的带领下积极发展,具有一定期望及憧憬。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2月14日
佳兆业向武汉11家医院捐赠5000套防护服
2月14日
再捐1个亿!碧桂园已捐出2亿元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2月12日
私有化避险套现 小股东需留意
2月10日
佳兆业与香港科技大学签合作协议 深耕科技孵化、科创园建设及教育产业
2月10日
五龙电动车提议供股遭2董事反对 背后早现“内斗”端倪
2月6日
法匹拉韦:通过抑制RNA病毒复制 有望对抗新冠状病毒
2月4日
小米股价半日抽升5%,与新机发售有关吗?
2月4日
半日振幅133%,李氏大药厂上演“多空博弈战”
1月31日
Canalys:2019Q4小米手机市场份额稳居全球第4,同比增速第一
1月30日
品牌国企金融街物业赴港上市,旗下多为金融商务类物管项目

视频

快讯

12:19
小鹏汇天获颁AS9100D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11:38
香港金管局:欢迎「信资通」开始提供服务
11:14
碳酸锂主力合约跌超3%
11:01
农业农村部:将着力稳产能、稳政策、防疫病 继续抓好生猪稳产保供工作
10:57
主力资金监控:中国海油净买入超5亿元
10:52
10年来同期首次破万亿元 深圳一季度进出口1.02万亿元
10:51
领地控股(06999.HK)两间附属收到法院传票
10:43
现货黄金短线回落14美元 跌至2400美元/盎司下方
10:27
六福集团(00590.HK)第四季度整体零售值按年升5% 超2019财年同季逾五成
10:19
创业板指跌逾2% 下跌个股近3600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