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特朗普倾向与中国达成一份“重大”的贸易协议
原創

日期:2019年10月8日 上午5:06

【财华社讯】美国总统特朗普说,他倾向与中国达成一份“重大”的贸易协议,而不是达成局部协议,又说与中国达成协议的可能性很大,双方有机会有谈判中,做一些非常实质的事情。

白宫较早前证实,中国高级別代表团将前往美国,双方在当地星期四展开新一轮经贸磋商。特朗普说,他认为中方到美国“是来达成协议”的,美方将观察是否能达成协议。

中美官员星期一在华盛顿,再进行一连两日的副部级经贸磋商。副财长廖岷率领中方官员星期一在华盛顿,与美方进行一连两日的副部级经贸磋商,为两国即将举行的第13轮高级別经贸磋商铺路。

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表示,对今轮会谈能取得进展感到乐观,又指乐意考虑中方的提议。他认为中方谈判人员近期展现稍多的合作态度,中方亦都采购大豆、猪肉及小麦等美国农产品。库德洛又指,华府开始研究保护美国企业在中国投资的方法,但并未商讨将在美国上市的中国公司除牌。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10月6日
蝴蝶效应!北爱尔兰成为英国脱欧焦点,欧股、欧债连日受冲击
10月5日
鲍威尔:美国经济面临阻力
10月4日
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负外部性影响显现,经济运行缓中趋稳
10月2日
那些拨备超过300%的银行,未来几年利润增速有保障了?
10月2日
个人房贷利率新政来了,这个小长假你会买房吗?
10月2日
重磅!十部门发布癌症防治方案,哪些药企将受益?
10月1日
日本消费税今起增至10%
9月21日
宽松潮来袭!美联储降息多国跟进,对A股和H股影响有多大?
9月20日
英国利率不变 央行警告无协议脱欧将拖低经济
9月19日
巴西央行决定再减息0.5厘合乎市场预期 

视频

快讯

15:01
国内商品期货多数收涨 集运欧线涨超7%
14:59
必和必拓提出对英美资源集团估值为311亿英镑的报价
14:58
ALCO HOLDINGS(00328.HK):廖莉萍获任董事会主席
14:53
日月光投资控股第一季度净利润56.8亿元台币 同比减少2.3%
14:44
中法汽车工作组第十次会议在法召开
14:41
上海石化(00338.HK)一季度扭亏为盈 归母净利润8406.1万人民币
14:38
韩国KOSPI指数收跌1.77%
14:30
【异动股】空间站概念板块下挫,华力创通(300045.CN)跌3.86%
14:29
宁德时代发布神行PLUS电池 充电10分钟续航600公里
14:25
国家金融监管总局:持续推进绿色装备、材料以及软件等相关科技保险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