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欧达礼:证监会高度重视保荐人高操守标准

日期:2019年3月14日 下午9:34
欧达礼:证监会高度重视保荐人高操守标准

证监会谴责4家投资银行,包括瑞银集团、大摩、美林同渣打,并对佢地合共罚款近8亿元,是历来罚款金额最多的一次。瑞银更被暂时吊销为机构融资提供意见牌照一年。证监会指有关机构出任个別上市个案担任保荐人时,未有履行应尽责任。

证监会行政总裁欧达礼表示,执法行动针对的是保荐人缺失,尤其是保荐人在进行首次公开招股的尽职审查时所犯的缺失。执法行动结果显示,证监会高度重视保荐人高操守标准,因为这样才能保障广大投资者同维持香港金融市场廉洁稳健及声誉。

他指出,有关执法行动向市场传达强烈而清晰的讯息,就是证监会毫不犹疑对失职保荐人所犯的失当行为追究责任。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3月14日
瑞银:乐见香港上市保荐牌照相关遗留问题获解决
3月14日
张华峰称作为保荐人应更小心审查有关公司数据是否属实
2月2日
中国电信实现全球首次5G SA组网的异厂家互通
1月17日
香港证监拟上半年就港股全面实名制咨询市场

视频

周大福珠宝庆祝成立95周年

2024年4月18日 下午4:53

快讯

17:30
香港3月份整体消费物价指数同比上升2%
17:26
中国证监会发布小马智行境外发行上市备案通知书
17:18
复宏汉霖(02696.HK)HLX6018的I期临床于中国境內完成首例受试者给药
17:16
德视佳(01846.HK)一季度眼科手术总数同比增加6%
17:05
洪灏:针对不实信息和恶意诽谤 已报案
16:51
2024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筛选工作完成 共筛选通过专项债券项目约3.8万个
16:41
小鹏汽车回应“员工配合调查”
16:38
微博开展为期3个月“体育饭圈生态治理”专项行动
16:23
国家药监局:优化已在境内上市境外生产药品转移至境内生产的药品上市注册申请
16:21
香港“跨境客运业百分百担保贷款专项计划”及“旅游业界百分百担保贷款专项计划”延长申请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