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香港元宇宙产业联盟组委会启动典礼,PR-SMART引领元宇宙公关
原創

日期:2022年8月19日 下午10:18編輯:lele

香港元宇宙产业联盟于2022年8月19日在湾仔会展中心进行组委会启动典礼,元宇宙产业联盟希望可以提升香港科创企业在Web3.0的竞争力,促进香港科创与内地及海外企业交流,协助政府,提出建议。

出席嘉宾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议员(科技创新界)邱达根议员、香港菁英会永远荣誉主席卢金荣博士,JP、维亚科技联合创办人杨全盛先生,JP、领尖企业有限公司创办人兼主席李应樵博士、财华社集团主席、港股100强研究中心创办人劳玉仪女士、香港电脑商会主席 暨 香港元宇宙产业联盟 召集人许健生先生。

香港元宇宙产业联盟组委会启动典礼,PR-SMART引领元宇宙公关

香港元宇宙产业联盟组委会启动典礼,PR-SMART引领元宇宙公关

香港立法会议员邱达根恭贺香港元宇宙产业联盟组委会启动,他表示,期许各领域的专才和企业透过这个即将成立的平台加速串联,让本港的元宇宙相关科技与国内外接轨,并建立元宇宙上游基础技术的科研开发实力,形成高端化、专业化的元宇宙产业发展桥梁纽带,最终发展成又强又深的产业链,同时赋能香港以一条新的路径将经济升级转型。邱先生亦希望联盟促进元宇宙普及化:推动香港成为元宇宙生态城市,让市民认识元宇宙在娱乐、教育、金融等领域的新兴应用模式,更冀望联盟为年青一代提供培训,巩固元宇宙产业未来高质量的发展。

香港元宇宙产业联盟组委会启动典礼,PR-SMART引领元宇宙公关

香港财华社主席、港股100强研究中心创办人劳玉仪表示,Web3.0将会改变人的生活方式,传媒及公关是她的专业,她的使命是将元宇宙场景介绍给其他公司应用,她也希望是第一代人去推广元宇宙,在Web3.0时代成为元宇宙先驱。她又表示,为了降本增效,财华社聚焦于营销智能化,即将推出PR-SMART这个新项目(最新动态详见:https://pr.finet.hk),上市公司客户将可在线购买公关服务,自主调整公关计划,服务项目中也包括了元宇宙的相关广告服务,包括:元宇宙展会、元宇宙沙龙、虚拟客服、数字藏品等多元业务生态,为上市公司及机构客户的品牌塑造、产品推荐提供全方位服务,协助企业客户把握元宇宙时代的巨大商机

香港元宇宙产业联盟组委会启动典礼,PR-SMART引领元宇宙公关

香港元宇宙产业联盟召集人许健生表示,希望未来能透过联盟来促进本地Web3.0或元宇宙企业,与内地和全球的创发者交流并提升技术水平:同时亦希望在这个新兴科技领域的新赛道上,香港能在世界占一席位。

领尖企业有限公司创办人兼主席李应樵表示,元宇宙联盟是一个集合各领域企业和专才的平台,更冀望政府全力支持推广Web5.0,加速全面普及元宇宙,让香港在此版块上与全世界接轨,形成新经济产业模式。

香港菁英会永远荣誉主席卢金荣表示,产业联盟的成立,有助推动整个产业的发展,以及不同业界的合作,希望联盟可以成为一个推动平台,帮助行业发展。

维亚科技联合创办人杨全盛表示,整个香港科技届都在说元宇宙,产业整合要上下游配合,希望联盟可以帮创科界找更多机会,帮助香港元宇宙有更好的发展。

预告:Web3.0峰会

日期:8月22日(星期一)

时间:10:00 - 13:00(数码转型)

         14:00 - 17:00(新兴科技)

地点:香港会议展览中心N101室

网址:https://www.hkccf-expo.com/(或点击链接报名)

香港元宇宙产业联盟组委会启动典礼,PR-SMART引领元宇宙公关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8月19日
分拆子公司上A股获通过!中期业绩暴跌的丘钛科技前景如何?
8月19日
“咸鱼翻生”的瑞幸,还能不能掀起水花?
8月19日
5G商用三年,基站建设需求有变化,这家行业龙头或胜出?
8月19日
【焦点】久违的涨停板,高德红外要切入智能驾驶赛道?
8月19日
百货行业困于疫情,金鹰商贸何时等来“春暖花开”
8月19日
房市阴霾,上游的明源云何时才能拨云见日?
8月19日
一图解码:因明生物赴港IPO,三年亏损超13亿,首创药生意不好做?
8月19日
焦点|股价跌超8%!明冠新材(688560)超70倍估值终于撑不住了?
8月19日
热点零距离| 空气能热泵概念爆发,执牛耳者已就位?
8月18日
腾讯还有没有卖点?

视频

莎莎国际第四季度营业额10亿港元

2024年4月15日 下午12:06

中国2月减持美债227亿美元

2024年4月18日 上午10:45

中国移动Web3.0产品在香港商用

2024年4月17日 下午12:59

快讯

17:31
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64.90亿元 贵州茅台遭净卖出8.46亿元
17:27
国泰航空(00293.HK)3月载客同比增加42.4%
17:09
中国联通(00762.HK)首季股东应占盈利56.13亿人民币 同比增长8.9%
16:59
华谊腾讯娱乐(00419.HK)与金涌投资(01328.HK)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6:53
【港股收评】三大指数齐跌!恒科指数跌2.35%,医药股重挫
16:52
中国铁塔(00788.HK)首季归属股东利润27.84亿元 同比增长11.1%
16:45
国家邮政局:一季度邮政行业寄递业务量同比增长22.1%
16:34
特步就北京半程马拉松赛发布致歉声明
16:27
中国电信:3月移动用户数4.12亿户
16:22
北京半马组委会:对男子组比赛涉事相关单位和个人进行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