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焦点|冲热搜、股价涨幅居港股主板之首,新东方在线活了?
原創

日期:2022年6月10日 下午7:08編輯:lele

今日,港股市场最靓的仔,并非股价(收盘价)创历史新高的比亚迪(01211.HK)(002594.SH),而是在线教育一哥新东方在线(01797.HK)。

焦点|冲热搜、股价涨幅居港股主板之首,新东方在线活了?

截至2022年6月10日收盘,新东方在线股价为6.230港元/股,涨幅为39.37%。其中股价不仅创了年内新高,而且单日涨幅位居港股主板市场第一。

焦点|冲热搜、股价涨幅居港股主板之首,新东方在线活了?

今日新东方在线股价如此“炸裂”表现,或许与“新东方双语直播带货”有关。

2022年6月10日,新东方双语直播带货相关的资讯冲上来百度热搜和微博热搜TOP10。

焦点|冲热搜、股价涨幅居港股主板之首,新东方在线活了?

新东方的双语直播带货火了,东方甄选直播间同时在线人数已经达到3万+,而在之前,同时在线的也就两三千人。

为何此前不温不火的新东方带货直播突然就被这么多的人同时关注到?据悉,主要就是在东方甄选直播间,主播们会用中英双语介绍商品,生动有趣又能学到知识。

这其中又以自黑撞脸“兵马俑”,出口成章“终极浪漫就是宇宙星辰,我们就是宇宙星辰的孩子”的董宇辉,最为受到欢迎。

焦点|冲热搜、股价涨幅居港股主板之首,新东方在线活了?

据悉,截至6月10日中午时分,这场直播最高成绩达到带货榜第5名,在线人数4万+,点赞509万点赞,带货产品销量均上千,部分产品销量上万。

受此影响,新东方双语直播带货资讯开始冲上百度热搜和微博热搜,市场热度不断发酵,股价也开始扶摇直上。

实际上,早在董宇辉直播带货视频火之前。董事长俞敏洪就曾将直播经济视为商业的第三次革命。并于6月8日在公众号中表示,将新东方的定义是成为以教育产品为核心的教育公司。自去年政策之后,产品需要销售渠道,他认为最有效的销售渠道除了找代理,就是直播带货,并将直播经济称之为商业的第三次革命。

据了解,过去一周,俞敏洪带领团队组建了新东方直播间队伍,专门来推广新东方优质的教育产品以及其他优质教育相关的产品,包括图书、智能软硬件学习设备、和学习相关的文教用品等。为了让直播间活跃起来,俞敏洪亲自带队直播。5月30日至6月1日连做三场直播,销售新东方产品额超百万。

事实上,去年,新东方已经涉足直播业务,创建了“东方甄选”,希望开拓一条和教育不太相关的农产品之路,6月2号“东方甄选”直播间GMV达到了接近二百万。

截止发稿时,东方甄选当前抖音直播在线人数1万+,获得点赞数为742.8万,橱窗商品95件;而抖音新东方直播间粉丝数为228.2万,获赞数量1823万,橱窗商品有109件。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6月10日
车企动态|直击传统车企三杰5月销量,比亚迪不再“传统”!
6月10日
“碧绿”锋芒的碧桂园,获ESG主题基金追捧
6月9日
财华洞察|调高回购价上限,比亚迪成长空间如何?
6月8日
财华洞察|运动概念风云再起,安踏李宁谁领风骚?
6月8日
【中概股大盘点】中概股大逆袭!有何看点?
6月6日
财华洞察|夏日悠长,季绩似骄阳,美团逐浪“进与退之术”?
6月6日
一图解码:美中嘉和冲击港股IPO 专注提供肿瘤医疗服务 亏损逐年扩大
6月2日
财华洞察|这个流年有点难:全球社交平台大PK
6月2日
【IPO前哨】挡不住的新势力!威马汽车冲刺港股,会掀起怎样的浪潮?
6月1日
财华聚焦|科技股强势归来,俯拾即是皆机会?

视频

快讯

17:37
日本政府拟出资超700亿日元支持多家日企建AI超算 以减少对美国技术依赖
17:36
教育部:高校应提前谋划增设急需紧缺专业 淘汰不符合发展的专业
17:28
约60企业成为港深创科园合作伙伴
17:25
雷军:在巨亏的行业不要谈性价比 纯电轿车基本都是亏损的
17:17
香港2月商品整体出口货量及进口货量同比分别下跌6.2%及6.8%
17:13
香港3月底综合利率为2.73厘
17:08
第9家外资独资公募获批 安联基金即将展业
17:05
惠理集团(00806.HK)3月末管理资产总值约53亿美元
16:55
恒瑞医药:公司注射用SHR-A2102获得美国FDA快速通道资格
16:51
华电国际:一季度累计完成发电量561.64亿千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