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鲍威尔:重啟经济后所出现问题或较预期长

日期:2021年9月28日 上午9:51

美国联储局主席鲍威尔表示,随着美国经济自疫情中恢复,物价上升和招聘困难可能较预期更为持久,联储局将在必要时采取行动,以应对通胀失控。

鲍威尔星期二向国会参议院银行业委员会讲述“疫情支持经济方案”执行情况时表示,抗疫禁闭措施及重啟经济程序,都是史无前例。随着经济继续重啟,瓶颈、招聘困难和其他限制因素,可能会再次证明较预期更严重和更持久,对通胀构成上行风险。

他指,如果通胀持续高企成为一个严重问题,联储局肯定会作出回应,并利用所持有的工具,确保通胀水平与联储局目标一致。

鲍威尔的证词亦重複联储局上星期政策会议的关键观点,包括强劲的经济增长预计将在今年持续,即使今年夏天感染新冠变种病毒的病例激增已经导致部分经济放缓。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9月28日
广电总局要求停止播出美容贷及类似广告
9月28日
英伦银行:通过利率行动应对通胀才是对症下药
9月27日
中国央行:稳健的货币政策要灵活精准 维护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
9月27日
体育与健康纳入教育部监测学科领域
9月27日
国务院:推进中等职业教育和普通高中教育协调发展
9月27日
国务院:严控诱导未成年人无底线追星、拜金炫富等不良信息和行为
9月26日
国务院决定废止《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条例》等行政法规
9月24日
人行等部门发文 严禁金融机构提供虚拟货币相关服务
9月24日
欧盟建议手机及平板等产品充电介面统一为USB-C 分析:苹果的影响明显最大
9月24日
土耳其减息一厘 市场感意外

视频

快讯

15:54
长安朱华荣:与华为合资公司正在有序推进中
15:51
旭辉24个项目获得“白名单”融资支持 权益后贷款展期及置换金额超55亿元
15:43
天味食品: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37.2%
15:39
恒源煤电: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29.09%
15:38
长白山:一季度净利润1070.17万元 同比扭亏
15:30
邮储银行调整黄金积存业务购买起点规则
15:30
【A股收评】三大指数维持震荡,化工股集体走强!
15:23
新高教集团(02001.HK)中期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10.6% 不派息
15:18
亿达中国(03639.HK)与呈请人已达成共识 寻求撤回清盘呈请
15:04
北向资金全天小幅净买入3.4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