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爱玛科技:品质服务升级保障绿色安全出行 营销网络布局全球化战略路径

日期:2021年7月26日 上午10:11

近日,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玛科技”,603529.SH)成功登陆A股市场。据悉,爱玛科技成立于1999年,并于2004年步入电动自行车行业,主营业务为电动自行车、电动轻便摩托车、电动摩托车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登陆CCTV-2《消费主张》 为用车安全保驾护航

7月15日,CCTV-2《消费主张》栏目聚焦电动自行车的安全使用和防护,深入研究易发生用车危险的场景,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用车建议。CCTV-2《消费主张》栏目特邀爱玛科技技术专家现身进行专业测试,这是爱玛科技深厚的技术实力及优良的产品品质被广泛认可的有力印证。

据爱玛科技介绍,公司现已建成中央研究院、工程研究院、智能化中心等多个技术中心和高水平联合实验室,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今年,新发布了黑科技包含AI-SAFE安全系统、AimaOS等核心科技。其中,爱玛全新打造的防火系统-防火墙2.0,能够实时监测控制电路,对电动车实现过充、过流、过热、断电保护等多项安全措施,短路情况下自动断电,智能识别充电骑行、放置中的安全隐患,守护大家的用车安全。同时,针对雨水、尘土等情况引发的短路隐患,爱玛科技则实现了IPX7级的防水,使用全封闭石墨烯改性塑料外壳,使散热性得到优化,采用LLC控制芯片,使充电效率大大提升,更针对电路板整体进行三防处理,实现防水、防尘、防腐蚀的三防效果。一系列的技术升级,给用户提供了更高的安全保障。

另外,针对大众特别关注的社区使用电动车存在不规范充电造成安全隐患等相关问题,爱玛科技服务总经理袁毅在CCTV-2《消费主张》中指出,解决社区充电难题是破局安全问题的关键,一个成熟便捷的充电服务方案成为当务之急,为此爱玛科技提出全新服务品牌——易玛车服,为消费者充电安全提出了全方位的能源补给解决方案,将为充电换电业务布局到社区,为消费者用车安全考虑到方方面面。

同时,作为电动自行车行业的知名企业,爱玛也成为了行业新标准的牵头起草单位。在本月初,爱玛科技联合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机构牵头起草发布《电动自行车百公里续航技术规范》和《电动自行车售后服务时效规范》两项行业新标准,将电动车行业的技术和服务时效性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这些新标准发布的背后,都是爱玛科技在为推动电动自行车行业长足发展和产业链升级做出的努力。

爱玛科技表示,标准的制定,是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同时结合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共同发布的行业标准,打造爱玛速度,定义了行业标准,提出革命性的易玛车服1330服务新标准,将电动车行业的服务时效性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打造全面营销网络 全球化战略提供渠道支持

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爱玛科技通过对“爱玛”品牌的塑造与推广、供应链的整合以及营销网络的管理,在全国建立了较为系统而全面的营销网络。招股书显示,截至2020年末,爱玛科技在全国共有经销商超过2000家。爱玛科技已经形成较为完善的、覆盖各级市场的营销网络,有望支撑其在两轮电动车市场继续抢占市场份额。

与此同时,爱玛科技也具有多年的电动自行车销售经验和市场把握能力,积极推行以市场为导向的战略,紧抓电动自行车市场的发展机遇,充分利用品牌影响力,大力发展经销商渠道,有效整合社会资源,在全国建立了较为稳定的经销商网络,营销优势显著。

另外,爱玛科技未来也将积极开拓国际市场,重点发展并与有实力的经销商合作,逐步培育并构建覆盖全球主要电动车市场的国际高品质销售网络。

通过构建国际销售的营销渠道、业务模式、产品系列及相应资质认证体系,坚持“走出去”战略,积极寻找机会,爱玛科技将紧紧抓住欧洲、美洲、东南亚等重点市场和重点客户,在现有国际营销网络体系下优化选择有实力的代理商,建立多个合作联盟伙伴,争取实现更多的国际市场份额,为爱玛科技未来全球化战略提供渠道支持。

来源:发布易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7月26日
“服务机器人第一股”科沃斯:海外业务有望为未来业绩提供支撑
7月25日
佳华科技获批全国首个以碳数据为主的国家工业互联网二级节点建设
7月25日
智度股份:控股子公司与浦发银行等签署合作协议 共建供应链金融服务体系
7月25日
艾迪药业积极打造原料制剂一体化格局 人源蛋白业务延展前景值得期待
7月23日
大千生态:向参股子公司提供不超1600万元财务资助
7月23日
震有科技:股东新疆东凡、麦田天使拟合计减持不超4%公司股份
7月23日
百大集团:子公司百大资管拟2000万元认购私募基金份额
7月23日
纳川股份:公司收到采购项目中标通知书 中标金额约2009.48万元
7月23日
证通电子:为子公司申请授信额度提供合计不超1亿元担保
7月23日
锐明技术:股东嘉通投资、刘文涛及蒋明军拟合计减持不超430.27万股

视频

快讯

17:37
外汇局:2月中国国际收支货物和服务贸易进出口规模32308亿元
17:33
外汇局:截至2023年末全口径(含本外币)外债余额为173352亿元人民币(等值24475亿美元)
17:33
上汽集团:2023年净利润同比下降12.48% 拟10派3.69元
17:28
复旦张江(01349.HK)年度股东应占利润同比减少21.28% 末期息0.07元
17:26
苏泊尔: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42% 拟10派27.3元
17:19
国务院发布关于《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冰雪体育示范区建设总体方案》的批复
17:16
【盈警】超智能控股(01402.HK)料年度盈转亏约800万至1200万港元
17:05
涪陵榨菜:2023年净利润同比下降8.04% 拟10派3元
16:57
快狗打车(02246.HK):朱嘉盈获任独立非执行董事
16:57
中国中铁:2023年净利同比增7.07% 拟10派2.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