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首届旗舰峰会“2021皓天财经IDEAS峰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1年5月28日 下午6:50編輯:Sukie

2021年5月24日至5月27日,由皓天财经集团举办的首届旗舰峰会“2021皓天财经IDEAS峰会”成功举行。本次峰会采用线上形式,共吸引了各行各业总计115家来自港股、A股及美股的上市公司出席,其中包含多家行业头部企业。此外,还有数百名机构投资者和卖方分析师参会,共同讨论产业新趋势、投资新思路。

首届旗舰峰会“2021皓天财经IDEAS峰会”成功举办!

为期四天的会议中,每日上午九点至下午六点间,皆以小组形式开展会议。峰会根据上市公司、投资者及分析师间的意向进行匹配,安排参会双方进行一对一或一对多的线上会议。峰会合共创造了超过1,000个客户跟买方投资者和卖方分析师对接互动的接触点,为客户提供一个高效的交流平台,有效满足了客户与投资者对接的需求。

资本市场中,上市公司、投资者及分析师之间彼此扮演着相互成就的重要角色。上市公司通过优秀的经营管理创造良好业绩,获得健康发展,为投资者带来收益。投资者通过投资上市公司,支持公司发展,获得优厚回报。而作为市场信息的使用者及关键信息源,分析师是资本市场信息链上的重要环节,备受广大投资者及上市公司的重视。而皓天举办此次峰会,正是在三者之间架起了充分沟通的桥梁。

受疫情影响,既有的“上市公司-投资者/分析师”面对面交流模式受到挑战。皓天使用线上会议形式举办此次峰会,成功突破疫情造成的会面限制,并通过一对一及一对多的会议模式,为上市企业、投资者及分析师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现了皓天迎难而上,化困难为机遇的创新能力。

线上峰会的形式,帮助及促进了资本市场各方之间对市场观点的交流,有助于各方共享讯息、相互启蒙和成就共赢。对于上市企业,在峰会中可深入展示公司的经营状况、未来战略及行业前景,促进投资者对企业的深入了解。对广大投资者而言,参与此次峰会能够与上市企业、分析师实现畅通直接的交流,加强对参会企业的了解,获得更广泛、更深入、更全面的行业资讯。而对于分析师而言,通过参加此次峰会能够与更多上市公司建立沟通联系,加深对所关注行业及公司的了解,增强对新兴行业的认知。

出席本次峰会的分析师表示,本次峰会不仅让自己对已经熟知的企业再度加深了理解,更让他拓展了解了不少尚未建立沟通的新公司。峰会的形式为他了解新公司运行模式提供了点对点的机会,加速了他对新兴企业熟悉的过程。

首届旗舰峰会“2021皓天财经IDEAS峰会”成功举办!

峰会主办方皓天财经集团是香港地区规模最大、全球领先的财经传讯顾问集团。也是香港市场上唯一一家可同时提供财经传讯、投资者关系、财经印刷、国际路演、品牌推广、ESG报告、企业猎头、IPO投资、资产管理和法定及商业保险的“十位一体”服务模式的大型财经公关传讯集团。凭借二十多年来与资本市场众多核心参与者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皓天积累了庞大关系网络汇聚各行各业上市公司代表与机构投资者。

近年来,香港资本市场活力不断增强,规模持续扩大,投资者热情不断高涨。2020年,香港市场IPO募资总额达4,002亿港元,位列全球第二位,创2010年以来新高。在生物科技公司及新经济公司的强力带动以及沪深港通和债券通的助力之下,香港资本市场充分展现了韧性与活性,也吸引了全球资者的目光。未来,香港资本市场生态系统将不断加强,上市公司及其他资本市场参与者数量将进一步增长。皓天愿与合作伙伴一起,不断加强合作交流,共同进步成长。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4月13日
短视频素材正版之风骤起,“版权保护SaaS第一股”阜博集团(03738-HK)迎风起舞
4月12日
【会议直击】阿里巴巴集团将降低商家运营成本,不会对罚款决定提出上诉
4月8日
虎都(02399-HK)产业互联网平台“畅游汽车”构建全球汽车销售服务体系
4月8日
汽车新零售的钥匙在哪?虎都已经找到
3月26日
中国移动:5G市场空间很大,需要3家运营商共同开放合作
3月25日
业绩再创新高,交银国际(03329-HK)有何独特优势?
3月24日
弘阳服务(01971.HK)外拓併购成绩显着 经调整净利升63.5%
3月24日
四环医药:创新转型打造中国领先医美及生物制药企业
3月22日
我国医美产业的“前世今生” 轻医美加速渗透,四环医药具备产业链壁垒优势
2月10日
不跟风+差异化——专访君实生物CEO李宁博士

视频

快讯

12:49
复宏汉霖:HLX02获美国FDA批准用于乳腺癌辅助治疗、转移性乳腺癌及转移性胃癌治疗
12:42
OSL集团(00863.HK)子公司与华贏证券加强合作 推动香港现货虚拟资产ETF实物申购和赎回
12:30
海丰国际(01308.HK)首季收入同比减少10%
12:13
中国建筑国际(03311.HK)首季经营溢利及应占合营企业盈利同比增长15.1%
11:31
日本央行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0.1% 符合市场预期
11:21
京能清洁能源(00579.HK):陈大宇获任董事会主席
11:15
香港特区入境事务处:劳动节假期料590万人次出入境
11:13
硅铁期货主力合约涨幅扩大至2%
11:07
主力资金监控:工业富联净买入超12亿元
10:59
康龙化成(03759.HK)一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减少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