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双喜临门热心公益 金嗓子屡创佳绩

日期:2020年12月28日 下午6:36

近年来,随着人民健康管理意识的加强及社会老龄化程度的不断提高,全球药品市场规模稳定增长,医疗服务、药品的需求量及种类与日俱增。

坐落于广西的金嗓子集团,是中国领先的润喉片制造商。集团历经六十多年发展,已从知名糖果手工作坊,发展成为全国中成药生产企业50强,中国品牌300强,并先后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优秀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

集团双喜临门  竞争力再上新台阶

2020年12月28日上午,为庆祝集团的“双喜临门”,集团在新的研发基地举行了65周年庆典暨生产研发新基地投产仪式。金嗓子集团董事长江佩珍、集团总经理曾勇、集团全体员工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金嗓子创业65周年,祝贺生产研发新基地投产成功。

双喜临门热心公益  金嗓子屡创佳绩

据了解,金嗓子新的生产研发基地位于柳州市洛维工业园区,占地120多亩,使用面积约12万平方米,包括生产厂房、仓库、行政办公大楼等。此次新厂的建成投产,集团的生产厂房生产线将实现全面升级,全自动化的智慧生产模式将有效提升生产效率,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和附加值,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带动集团经济结构调整和优化。同时,新厂的建成投产,也是金嗓子集团继2015年香港主机板上市后又一新里程碑,预示着集团的发展迈上一个新阶梯。

积极参与社会公益行动  出口屡创佳绩

2020年,是充满挑战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广西金嗓子集团在董事长江佩珍的领导下,率先克服困难恢复生产,同时动用一切海內外力量,积极组织抗疫物资,先后向柳州市人民医院、工人医院、医疗急救指挥中心、红十字会等十多家医院及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以及武汉市青山区冠状病毒疫情指挥部捐款捐物,总价值160余万元。

双喜临门热心公益  金嗓子屡创佳绩

不仅如此,疫情蔓延全球期间,由于“金嗓子”疗效独特,金嗓子喉片仍接到来自世界各地的订单。截至目前,金嗓子产品已出口全球52个国家和地区,商品出口屡创佳绩。几十年来,金嗓子集团专注大众健康事业,矢志不渝,不断创新,着力为健康中国助力,如今从广西走向全国,从国內走向了国际。

集团的发展离不开员工的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基于社会责任和义务,金嗓子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行动,希望尽绵薄之力,回报社会。此前在抗击非典时期,金嗓子集团将物资送往北京小汤山医院,慰问奔波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连续二十多年坚持向革命老区送温暖,长期资助贫困山区学校,援建希望小学,关爱春蕾女童,捐赠御寒保暖冬衣四万余件,连续26年慰问教师等等。目前,金嗓子集团已累计投入7000多万元用于社会公益事业。

在后疫情时期,金嗓子集团在生产、销售遭遇严峻冲击下,集团依然为员工提供稳定的工作岗位,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在稳住大局的情况下,集团还在积极给全体员工谋福利,为了解决上班难、路程远的通勤问题,集团给每一位员工免费配置了一辆新能源汽车,这在广西乃至全国实属首例。

未来,金嗓子集团将继续秉承“造福人类”的宗旨,坚持创新,聚焦健康,提升集团的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金嗓子大健康的“一核三极”目标,为发展成为连接国內国际两大市场的百亿级大健康龙头企业,做百年企业,树百年品牌,再续新篇章。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12月8日
联想控股(3396-HK)被投企业分拆新进展 联泓新科登陆A股
11月23日
万亿半导体蓝海之下,晶门科技迈入成长新周期
11月9日
阜博集团股价创新高,单日飙升37.97%,此前获持续唱多
11月9日
内容为王时代,阜博集团(03738-HK)获持续看多,目标价10元

视频

快讯

17:29
香港金管局推出9项措施支持中小企业
17:26
外汇局:2023年末中国银行业对外金融资产14901亿美元 对外负债13205亿美元
17:22
TCL电子(01070.HK)年度归母净利同比增长66.4% 末期息16港仙
17:01
恒瑞医药:注射用SHR-A1921获得美国FDA快速通道资格
16:55
思考乐教育(01769.HK)年度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增长58%
16:40
农业银行:2023年实现净利润2698亿元 较上年增长4.2%
16:31
多氟多:2023年净利润同比下降73.83% 拟10派3元
16:29
东方电热:预计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1%-42%
16:21
上交所一季报预约披露时间出炉 永吉股份、梅花生物拔得头筹
16:14
赛生药业(06600.HK)年度纯利同比增31.2%至11.22亿元 不派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