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ub News 消息,韓國政府已將數字資產生態系統正式列為第 48 個國家發展目標,同時解除了維持九年的企業加密貨幣投資禁令。該國金融委員會於今年 1 月允許上市公司與專業投資者將最高占股東權益 5%的資金配置於主流加密貨幣。該規劃還涵蓋計劃於 2027 年 2 月前頒布《證券代幣法》、推出比特幣與以太坊現貨 ETF,以及發行與韓元 1:1 錨定的穩定幣。此外,政府提議設立區塊鏈創新特區以放寬監管限制,但計劃於 2027 年 1 月實施的 22%資本利得稅政策已遭到反對黨廢除提議。
內容來源:TECHUB NEWS
財華網所刊載內容之知識產權為財華網及相關權利人專屬所有或持有。未經許可,禁止進行轉載、摘編、複製及建立鏡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願轉載,請發郵件至 content@finet.com.hk,獲得書面確認及授權後,方可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