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ub News 消息,韓國政府已將數字資產生態系統正式列為第 48 個國家發展目標,同時解除了維持九年的企業加密貨幣投資禁令。該國金融委員會於今年 1 月允許上市公司與專業投資者將最高占股東權益 5%的資金配置於主流加密貨幣。該規劃還涵蓋計劃於 2027 年 2 月前頒布《證券代幣法》、推出比特幣與以太坊現貨 ETF,以及發行與韓元 1:1 錨定的穩定幣。此外,政府提議設立區塊鏈創新特區以放寬監管限制,但計劃於 2027 年 1 月實施的 22%資本利得稅政策已遭到反對黨廢除提議。
內容來源:TECHUB NEWS
更多精彩內容,請登陸
財華香港網 (https://www.finet.hk/)
現代電視 (http://www.fi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