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贝泰妮:斩获2023年第六届“金勋章奖”三项大奖

日期:2023年6月9日 下午8:37

在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主办、上海领灿ESG研究院作为智库机构的2023“金勋章奖”年度评选中,贝泰妮(300957)收获共计三项重要奖项。

其中,贝泰妮董事长郭振宇荣获“年度企业领袖”奖项,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王龙荣获“年度董事会秘书”奖项,同时公司也荣获“年度ESG实践案例”奖项。

“金勋章奖”年度评选的颁奖典礼于6月8日在海口观澜湖度假酒店落下帷幕,来自各行各业的上市公司高管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年度企业领袖”“年度董事会秘书”“年度ESG信息披露官”和“年度ESG实践案例”四项大奖的揭晓。

业内人士指出,贝泰妮在本届“金勋章奖”评选中收获三项大奖,充分展现了其在企业领导力、董事会治理和ESG实践等方面的卓越表现。

贝泰妮董事长郭振宇凭借其卓越的领导才能和出色的业绩,荣获“年度企业领袖”这一重要奖项。作为年度企业领袖,郭振宇以其卓越的领导力和战略眼光,推动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为公司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和业界的高度认可。

11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贝泰妮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王龙在董事会秘书岗位上展现出卓越的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为公司的董事会运营和决策提供了杰出的支持和协助。他的出色工作为公司的良好治理和高效运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22

此外,贝泰妮还获得了“年度ESG实践案例”奖项,充分体现了业界对公司在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方面的优秀实践,以及公司所取得ESG成就的高度认可。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贝泰妮始终将ESG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理念,并践行于公司业务运营的各个环节中。通过在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等方面的持续努力,贝泰妮展现了其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杰出表现。

33

贝泰妮荣获的这三项殊荣不仅是对公司的肯定,更是对贝泰妮团队不懈努力和追求卓越的奖励。贝泰妮表示,公司将继续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坚持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的原则,以此为动力,持续提升投资者关系管理的能力和水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沟通环境。同时,公司将继续围绕主业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奋力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的经营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实现企业自身发展与资本市场价值的良性互动。

来源:中国财富通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6月9日
神农集团董秘蒋宏获金勋章“年度董事会秘书”奖项
6月9日
2023“金勋章奖”发布 麒盛科技董秘唐蒙恬获“年度ESG信息披露官”奖项
6月9日
通威股份:公司拥有15GW单晶拉棒切方产能 具备生产N型硅片能力
6月9日
通威股份:公司目前高效太阳能电池产能已超过70GW
6月9日
哈三联:证监会同意参股公司敷尔佳科技创业板IPO注册申请
6月9日
科兴制药与甫康药业签订商业化许可合作协议 乳腺癌领域管线布局再落一子
6月9日
正虹科技:5月生猪销售收入同比减少2.85%
6月9日
晓鸣股份:5月鸡产品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0.89%
6月9日
云煤能源:拟公开挂牌整体打包转让公司所持三个煤矿100%股权及相关债权
6月9日
阳光诺和:BTP0611药品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视频

快讯

15:49
日出东方:与关联方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
15:46
杭钢股份:子公司拟2.13亿元投资机房基础设施改造
15:33
海普瑞(09989.HK)附属的EXARANE取得新西兰批准
15:18
华侨城(亚洲)(03366.HK)2023年归属权益持有人亏损收窄75.7%至4.65亿元
15:08
上期所同意“合固”牌丁二烯橡胶成为丁二烯橡胶期货可交割商品
15:04
国内商品期货多数收涨 焦煤期货大跌超4%
14:39
圆通国际快递(06123.HK)年度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减少29.2% 拟派息2.3港仙
14:36
韩国KOSPI指数收盘微涨0.04%
14:26
主力资金监控:计算机板块净流出超56亿元
14:24
商务部:1-2月全国网上零售额21535亿元 同比增长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