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美国科律律所合伙人尹骁尧:“港股100强”在坚持和合作中共同为资本加力
原創

日期:2019年5月7日 下午3:31
美国科律律所合伙人尹骁尧:“港股100强”在坚持和合作中共同为资本加力

5月7日,“第七届港股100强新闻发布会暨Cooley科律2019中华区金融峰会”在北京举行。这项会议由港股100强研究中心和美国科律律师事务所主办。

美国科律律所合伙人尹骁尧以“坚持”和“合作”作为本场会议的主旨。

尹骁尧表示,第一个词是坚持。科律是位于美国的国际性律师事务所,是硅谷第一大律所,年收入接近13亿美金,在美国、亚洲、欧洲有15个办事处,在大中华区有香港、北京、上海三个办事处,在北美尤其是北美的资本市场,IPO业务已经连续十多年排名全美第一了。

优步这些公司都是由科律代表完成的IPO业务,其次VC和成长型业务也是排名第一的,每年代表投资人进行非公开融资数量超过其他任何一家律所,唯有非公开市场的融资不断造成新的增长,才能为资本市场无论是港股、A股继续的输血,在这个过程中也是市场的一分子。

同时全球40%的成长型企业都是科律的客户,代表最头部的基金设立和募集资金,代表投资人、投资公司同时也代表公司完全募资交易,和投资人一样最让人激动的是,代表公司走向资本市场,创造收益与价值。科律会继续专注于我们对新经济的理解和创新,对新经济对创新的坚持。

今天要谈的第二个词是合作,无论在哪个市场里面最重要的就是人和生态体系的构建,这次金融峰会的举办是多方合作的结果,虽然身处不同的行业,但大家都在经历同样的资本环境、同样的市场行为与心理。科律对于香港市场的明天同样充满希望,资本市场是复杂的集合,需要多方面的结合才能收获最大的成就。

科律就中国相关事宜提供法律咨询已有近三十年的历史。早在1989年,科律就为首家对华投资的机构风险投资基金的设立提供法律建议。自此以后,科律在跨境交易中积极地为美国、欧洲、中国及全球范围内各个行业的客户提供咨询与服务。

“港股100强”是具有权威及公信力的香港上市公司排行榜。榜单以营业额、总市值、税后净利润、股本回报率、总回报率五个指标为评审标准,透过公正的评选团队、资深顾问,经过深度的分析以及公平、公正、准确的评选机制,选出优秀的香港主板上市公司,助力投资者捕捉最新投资机会。

第七届“港股100强”评选活动将于5月24日举行,并首度移师深圳,成就更具覆盖面的两地金融盛事,将以5G未来科技和大湾区金融科技为今届高峰论坛主题。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5月7日
“港股100强”新闻发布会举行 劳玉仪:榜单引导投资者了解港股情况

视频

快讯

17:13
商汤-W(00020.HK)推出大模型"日日新5.0" 综合性能对标GPT-4Turbo 明日复牌
17:10
中煤能源:第一季度归母净利润49.7亿元 同比下降30.5%
17:03
中广核矿业(01164.HK)首季生产天然铀606.7tU 季度计划完成率92%
16:58
煜盛文化(01859.HK):任命单亦琦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16:51
芯成科技(00365.HK):李勇军辞任非执行董事职务
16:49
艾伯科技(02708.HK):陆侃民辞任独立非执行董事
16:37
玲珑轮胎:2023年归母净利润13.91亿元 同比增长376.88%
16:34
海信家电:第一季度归母净利润9.81亿元 同比增长59.48%
16:33
中集安瑞科(03899.HK)首季收益46.35亿人民币 同比减少6.8%
16:23
歌尔股份:第一季度归母净利润3.8亿元 同比增长25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