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Reddit 已于 Q3 抛售所持有的大部分加密货币

日期: 2024年10月31日 上午9:31
Techub News 消息,据 Decrypt 报道,根据 Reddit 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Reddit 在第三季度出售了大部分加密货币投资组合,主要为比特币和以太坊。SEC 文件指出,Reddit 在本季度出售了价值近 690 万美元的加密货币。

内容来源:TECHUB NEWS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 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 财华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FINTV(http://www.fintv.hk)

视频

快讯

09:34
民商创科(01632.HK)三名独董集体辞任 约2.03亿应收款回收存不确定性
09:31
【异动股】风电整机板块高开,三一重能(688349.CN)涨8.04%
09:23
央行今日开展2315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
09:17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潘功胜会见巴西财政部部长杜里甘
08:52
舜宇光学科技(02382.HK)建议发行人民币计值债券
08:48
深交所:领益智造(01688.HK)获调入港股通标的证券名单
17:33
香港证监会取得针对卢衍溢及Major Success的全球性冻结令
17:26
香港联交所计划收窄每周股票期权行使价间距
17:12
香港联交所:对利时集团控股(00526.HK)及7名前高管采取纪律行动
17:05
香港证监会:高科桥(09963.HK)股权高度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