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回到街头:Web3数字时尚嘉年华,五大亮点燃爆香港

日期:2024年3月26日 下午7:54編輯:Annie

随着Web3世界的不断发展,我们的生活方式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变革。在这个充满创新与机遇的时代,4月8-9日,Vertex Labs将携手众多业界巨头,于香港兰桂坊举办“回到街头-数字时尚嘉年华”。“街头掘金”沉浸式打卡领空投大礼包,Web3快闪时尚秀,汇聚顶尖投资人及行业精英的VIP Party,10个IP商铺的精美礼品&白名单&NFT等多重福利暴击……这不仅是一场科技与时尚的完美融合,更是一场全球顶级IP和时尚品牌共同打造的Web3盛宴,旨在展现Web3时代的全新生活方式。

本次嘉年华汇聚了全球各地的顶尖时尚品牌和IP,共同探索Web3时尚的无限可能。活动由Vertex Labs、Hape、MEET48联合主办,得到TN Labs、LightCycle、Skytopia、H3 Entertainment、玩链科技、MyLink的协办支持;并由COC(powered by Techub News & DA AGE)承办;由斑马精酿、国蜂、Fadeaway、YOLO BLOCK、FunCoco、HKBA、前海WEB3 HUB、COM2000、小幽灵 WGG、華語無聊猿俱樂部、Moca CN等机构合作支持。

回到街头:Web3数字时尚嘉年华,五大亮点燃爆香港

这场盛大的活动标志着Web3技术将与时尚产业更紧密地结合,为未来的时尚产业注入新的活力。在活动期间,兰桂坊主街区将被封锁,打造出一个独特的沉浸式空间,让参与者全身心地融入Web3的时尚创新世界。此外,五大精彩活动将嗨翻全场,让参与者度过难忘的两天。

1.“街头掘金”互动打卡领空投,等你惊喜开箱

Hape,全球追捧的蓝筹NFT项目,欧洲数字时尚领军IP,拥有100W+优质欧美用户社群。Meet48-养成系粉丝体量世界Top1项目,自带三千万用户的 Web2+Web3 明星项目。

主办双方强强联手,投放顶级大礼包,掘金机会不容错过。参与者只需在指定打卡点互动拍照,完成简单任务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发布,即可“开箱”。

回到街头:Web3数字时尚嘉年华,五大亮点燃爆香港

2.WEB3 FASHION SHOW,“美女与野兽”呈现视觉盛宴

此环节活动AI与Web3.0娱乐引领者MEET48携手中国最大女团SNH48共同呈现。经过激烈角逐,TOP7成员脱颖而出,成为本次活动的闪亮之星。她们将身着由蓝筹NFT Hape和Ayayi特别设计的限量版元宇宙服饰,在兰桂坊的舞台上展现时尚与科技的完美融合。

这些服饰不仅彰显了数字艺术的独特魅力,更凸显了Web3时代下的时尚新潮流。每一件服饰都充满了创意与个性,将科技与时尚的元素巧妙融合,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回到街头:Web3数字时尚嘉年华,五大亮点燃爆香港

3.“突破边界—‘Vertex Labs x MEET48 x Hape’ VIP Party”

此次活动由AI与web3娱乐引领者MEET48携手Vertex Labs和Hape联合举办,聚焦AI、Web3、元宇宙、数字时尚,聚集业界领袖、投资家、创新家,共探如何突破Web2与Web3的边界。

活动定于2024年4月8日晚20:00至24:00在香港的核心地带举行,将有多个领先的Web3项目进行展示为参与者提供了解Web3最新技术的窗口;行业专家和领袖将参与圆桌讨论,共同探讨Web3领域的未来走向与挑战;现场还将有精彩表演,社交派对,邀请大家共度活力创新之夜。

报名链接:https://socialpass.io/e/hape-20-back-to-the-streets-dubai/break-boundaries-vertex-labs-x-meet48-x-hape-vip-p/

4.HAPE联名盛宴:斑马精酿&国蜂首发,兰桂坊畅享折扣,HAPE HOLDER专享赠饮!

“HAPE X 斑马精酿联名啤酒,HAPE X 国蜂联名蜂蜜水”首发活动在兰桂坊酒吧热烈举行!参与者可以享受折扣优惠,每位HAPE HOLDER还可免费领取一瓶。这场活动不仅是一场味觉的盛宴,更是一次品牌跨界合作的新尝试,为参与者带来独特的体验。

回到街头:Web3数字时尚嘉年华,五大亮点燃爆香港

5.Web3与时尚碰撞,IP商铺多重福利暴击!

IP商铺1:LightCycle福袋大放送

LightCycle是采用虚幻引擎 5 和实时边缘渲染技术及AI打造的具有超现实风格的元宇宙商业城市。 通过强大的编辑器和AI生成技术,让用户和商家可以自由地创建商业场景,通过区块链技术带来世界级无与伦比的交易支付体验。LightCycle 将艺术、电影、游戏、音乐、时尚、体育、房地产和零售等众多行业ip汇聚到一起, 让用户在一个超大流量的虚拟商业城市中,沉浸式地享受数字时尚生活。本次活动,LightCycle 为参与者准备了惊喜福袋,完成越多任务,奖品越丰厚。

回到街头:Web3数字时尚嘉年华,五大亮点燃爆香港

IP商铺2:Skytopia福利狂欢,刮出惊喜大奖

Skytopia是一个Web3娱乐社交游戏项目,通过融合去中心化主权,创新性金融以及沉浸式体验等,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娱乐体验。在Skytopia,我们为访客准备了丰富的打卡互动和空投福利!刮出惊喜大奖只需完成简单任务。

回到街头:Web3数字时尚嘉年华,五大亮点燃爆香港

IP商铺3:H3 Entertainment惊喜抽奖,大奖价值$10,000

H3 Entertainment 是娱乐3.0领域的先驱,通过融合好莱坞和Web3技术,构建知识产权与粉丝社群之间的桥梁。本次活动,H3 Entertainment将提供惊喜抽奖福利,奖品丰富,大奖得主将可获得在《The Cryptic Whale》(知名短剧)中植入广告的机会,价值 10,000美元。

回到街头:Web3数字时尚嘉年华,五大亮点燃爆香港

IP商铺4:HAPE大礼包加赠,福利再升级

Hape提供融合风格、技术和社区的产品,Hape的宇宙计划成为Web3、时尚宇宙(Fashionverse)乃至更广阔领域中的下一代时尚和文化领袖。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在“街头掘金”互动打卡领空投活动之余,光临HAPE的IP商铺进行互动打卡,或现场购买Hape Prime NFT,还可获取加赠大礼包

回到街头:Web3数字时尚嘉年华,五大亮点燃爆香港

IP商铺5:AI MEIMEI,开启闪耀之旅

AI MEIMEI是AIGC驱动的3D虚拟人养成游戏,首创AI虚拟人为你打工,让你感受沉浸式剧情体验,培养“专属你嘅理想型”。在本次活动中,光临AI MEIMEI的IP商铺,与虚拟美眉互动并完成简单任务,即可获得包含内测名额、空投白名单、精美礼品的闪耀福袋。

回到街头:Web3数字时尚嘉年华,五大亮点燃爆香港

IP商铺6:MEET48,无边界的偶像及娱乐之城

MEET48是AI 与 Web3.0 娱乐引领者,致力于打造一个无边界的偶像及娱乐之城,引领全球娱乐产业进入用户全面参与并由用户主导的民主化时代。光临MEET48的IP商铺,加入MEET48社群或参与IDOLGPT预注册,可以获得限量MEET48周边好礼。

更多IP商铺福利正在陆续发布,欢迎持续关注。

“回到街头-数字时尚嘉年华”是一场充满乐趣、挑战和机遇的大型盛宴,欢迎各界参与者与Web3领域的精英们共同探索未来的无限可能。

合作媒体:律动、火星财经 、世链财经、PANEWS 、金色财经、Techub News、博链财经、Foresight 、链捕手 、QAmetaverse 、Defam、白露会客厅、Wikibit、Blocklike、Web3CN、点滴财经、FINMETA、BlockNews、UWEB、1783DAO、0xU、察访区块链、巨鲸研究院、Web3 Event、SOULINK、BYDAO、Bfrenz等。

「回到街头-数字时尚嘉年华」活动信息

时间:4月8日 - 4月9日 14:00PM - 24:00PM

地点:兰桂坊主街区,香港

TG社区:https://t.me/backtothestreetHK

合作咨询

邮箱:support@edgesummit.io

Wechat:EDGEsummit

Telegram: @EDGEsummit2024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3月25日
2024 年 Web3.0 数字资产六大趋势
3月21日
【财华智库沙龙预告】解放新质生产力,香港拥抱Web3.0投资机遇
3月19日
香港 Web 3.0 春季峰会开幕在即,重磅嘉宾、会议议程、合作伙伴等首次公开
3月8日
大湾区木棉论坛 | 劳玉仪:迎接Web3时代,RWA赋能传统金融
3月1日
【香港RWA合规发行与香港稳定币的机遇与挑战】创新论坛成功举行
1月16日
HashKey Group 完成近1亿美元A轮融资
12月27日
一文汇总Big Demo Day年度总结Web3 FutureFi 2023 Summit活动精彩内容
12月22日
科技创新,安全护航 ——「香港 Web 3.0 安全科技峰会暨 Web 3.0 年度颁奖典礼」圆满谢幕
12月22日
FINMETA独家 | 倪健中寄语香港Web3.0发展
12月22日
FINMETA获得最佳Web3.0组织奖(附奖单)

视频

快讯

17:34
联华超市(00980.HK)首季归母净利润7428.76万人民币
17:25
邮储银行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44% 净息差1.92%
17:20
复旦张江(01349.HK)首季归母净利润同比减少73.29%
17:14
海普瑞(09989.HK)首季归母净利同比增长133%
17:04
青岛啤酒:一季度净利润15.97亿元 同比增长10.06%
17:02
中联重科(01157.HK)首季归母净利同比增长13.06%
16:52
复宏汉霖(02696.HK)首季营业收入13.49亿人民币
16:50
国泰君安:一季度净利润24.9亿元 同比下降18.13%
16:42
中粮资本:一季度归母净利润6.28亿元 同比增长67.27%
16:41
【港股收评】三大指数涨跌不一!地产股疯涨,教育股普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