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车厘籽汽车之汽车买卖平台正式上线,联手鼎丰共拓千亿蓝海
原創

日期:2021年8月4日 下午1:36

近日,汽车新零售市场迎来一款重磅产品的上线——车厘籽买卖车。

目前,车厘籽买卖车平台在各大应用商店、微信小程序及其他应用端均已上线。

车厘籽汽车之汽车买卖平台正式上线,联手鼎丰共拓千亿蓝海
图为:车厘籽买卖车APP 在APP Store 应用商店的下载页面

买卖车平台上线,打响汽车产业生态矩阵第一枪

车厘籽买卖车平台是车厘籽汽车产业生态矩阵的五大板块(B2B电商、B2C助销、汽车金融、线下实体、汽车后市场)中第一大拼图。

车厘籽汽车之汽车买卖平台正式上线,联手鼎丰共拓千亿蓝海
图为:车厘籽买卖车平台汽车产业生态矩阵的五大版图

车厘籽买卖车应用端的上线,也意味着车厘籽汽车正式打响了汽车产业生态矩阵全面商业化的第一枪。

车厘籽买卖车平台是车厘籽汽车B2B电商板块重要棋子。车厘籽买卖车平台打造的是跨区域电商安全交易新模式的B2B电商交易平台。其优势在于,经销商通过车厘籽买卖车平台定制开发在线电商化解决方案,同时可助力经销商跨区域更加安全的进行买卖交易。

车厘籽汽车之汽车买卖平台正式上线,联手鼎丰共拓千亿蓝海
图为:车厘籽买卖车APP的操作界面

与传统交易平台不同的是,车厘籽买卖车平台打破传统交易模式,其为经销商呈现出一种集担保报价、供应链金融、拼团团购、跨境代采、车源求购、在线物流、电商交付、集采撮合等多种功能与一身的新零售模式,实现物流、信息流、资金流三流合一,结合线下服务体系搭建,最大限度满足经销商区域B2B电商交易需求。

联手鼎丰集团,共拓千亿蓝海

车厘籽汽车产业生态矩阵落地这么快的原因莫过于得到实力强大的鼎丰集团(06878.HK)的支持。

在今年6月,鼎丰集团发布收购天津自贸乾程泰锋科技有限公司(即车厘籽买卖车平台的开发者)之后,短短两个月不到,车厘籽买卖车平台就在各大应用商店上线,可谓神速。

鼎丰集团看好车厘籽汽车发展并愿意将其纳为麾下,很大程度是看好中国汽车新零售发展的新机遇。

据了解,目前全国汽车保有量超过2.3亿辆,估计成熟阶段将达5亿辆,增长空间接近100%。在此形势之下,电子商务的应用加速促进出行服务的总需求,包括买车、租车、金融、二手车及出租车服务等等。对此,麦肯锡认为,到2030年中国出行服务市场将达5,000亿美元的规模。

在出行服务市场千亿蓝海即将爆发之际,车厘籽汽车联手鼎丰集团,构建一个可覆盖用户商品全生命周期的本地化服务平台,无疑可先人一步抢占到最佳的、有利的竞争位置,进而最大限度分羹千亿蓝海。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4月13日
短视频素材正版之风骤起,“版权保护SaaS第一股”阜博集团(03738-HK)迎风起舞
4月8日
汽车新零售的钥匙在哪?虎都已经找到
1月27日
辅助生殖独角兽将上市,贝康医疗:去年8月起就已盈利
1月27日
辅助生殖独角兽将上市,贝康医疗:去年8月起就已盈利

视频

快讯

17:38
财政部、税务总局明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有关个人所得税政策
17:30
中远海能:一季度净利润12.36亿元 同比增长12.76%
17:25
鲁商服务(02376.HK):王忠武辞任总经理职务
17:23
北京汽车(01958.HK)一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减少28.89%
17:19
交通银行:2024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44%
17:14
东兴证券: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64.28%
17:05
路劲(01098.HK)首季已签订合同额31.31亿人民币
16:56
招商局置地(00978.HK)首季合同销售总额同比降32%
16:54
海螺水泥:第一季度归母净利润15.02亿元 同比下降41.14%
16:53
迈瑞医疗: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