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爱玛科技:规模优势赋能营销发展 布局未来驱动产业革新

日期:2021年7月19日 上午10:19

6月15日,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爱玛科技”,603529.SH)登陆A股市场。据悉,爱玛科技此次上市募集资金均围绕公司所处行业和主营业务展开,计划用于电动车自行车整车及配件加工制造等项目,项目建成实施后,公司的资产规模和业务规模将有较大幅度的提升。

营销网络优势明显 整体规模有望进一步扩大

深耕行业二十余年,爱玛科技在电动自行车市场已经建立起了规模优势,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通过多年的不断积累,公司构建了高效率的以区、县为单位的扁平化国内营销渠道,并通过严格的准入机制保留了在区、县市场占有率较高、具有市场影响力的优质经销商进行合作。截至2020年末,公司共有经销商超过2,000家。

与此同时,爱玛科技也具有多年的电动自行车销售经验和市场把握能力,积极推行以市场为导向的战略,紧抓电动自行车市场的发展机遇,充分利用品牌影响力,大力发展经销商渠道,有效整合社会资源,在全国建立了较为稳定的经销商网络,营销优势显著。

据公开信息披露,2018年、2019年和2020年公司经营业绩持续增长,营业收入分别为898,977.89万元、1,042,383.10万元、1,290,458.61万元,呈现快速增长态势,体现了公司良好的业务成长性。随着募集资金的到位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公司的生产规模、销售网点规模及整体经营规模将会进一步扩大。

未来,爱玛科技还将在巩固现有营销渠道和网络的基础上,积极开拓新的渠道,积极开拓国际市场,通过扩建营销团队,采用多种营销策略,加大营销力度,推动电动自行车销量的持续增长,能够采取各种措施积极应对电动自行车市场需求的变化,消化募投资金投资项目带来的新增产能。

品牌风格定位明确 布局未来为技术赋能

随着消费者消费意识的提升及消费升级的趋势愈发明显,电动自行车作为消费品也需要应对消费者多元化、多功能的需求。爱玛科技坚持用匠心铸就精品,为用户打造时尚、高品质的电动车,围绕开创的“时尚电动车”品牌形象,进行了长久的品牌建设。

多年来,公司始终聚焦爱玛品牌,形成特有的品牌风格,在消费者心中建立明确定位,提升公司的销量及核心竞争力。在进行品牌形象建设的同时,爱玛科技也格外重视产品品质,公司在车架生产、涂装方面均采用先进技术,在核心零部件方面均与业内知名供应商进行合作,以保证产品品质和外观质量。

随着行业不断更迭与发展,爱玛科技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布局未来、积极变革的决心。日前,作为国内两轮电动车品牌代表的爱玛科技,在杭州举办了主题为“双轮驱动 步步为赢”的发布会,在融入国民生活的点滴中掀起了技术+模式的双轮巨浪。公司在发布会上不仅推出了包含爱玛引擎MAX能量聚核系统中的钠离子电池、AI-SAFE安全系统、AimaOS等核心科技,也发布了几大举措,构建了品牌面朝未来的前提基础,让爱玛科技的改革布局早已完成,破冰行业难题势在必行。

除此之外,现场也发布了爱玛科技全新的品牌愿景——科技至美,向爱而行。为此,爱玛科技启动了门店刷新计划,并传播刷新焕能计划、产品时尚+科技焕能计划等一系列的传播升级。爱玛科技表示,未来,公司将以爱为魂,科技以人为本,打造美好的产品体验,引领美好骑行生活,将爱玛品牌深入人心。

目前,爱玛科技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遍布全网的经销体系和较高的品牌美誉度成为国内电动自行车龙头之一。有分析指出,在电动自行车行业已经进入行业整合阶段的大背景下,公司的规模优势及地位使得公司能够实现快速研发及量产并且能够控制成本,继续占据有利位置,在行业中的规模优势有望进一步提升。爱玛科技也表示,伴随着资本市场后续资金的加持,公司将继续潜心研发与创新,以科技赋能,以优秀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的信赖。

来源:发布易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7月19日
继峰股份引战合肥国资成功 布局智能座舱再下一城
7月19日
杭萧钢构入股合特光电 布局光伏建筑一体化领域
7月19日
紧跟“双碳”政策步伐 林洋能源与安徽五河县合力打造2GW风光储一体化能源项目
7月16日
北京君正:拟协同专业资本和产业资源 使用1亿元认购私募基金份额
7月16日
垒知集团:公司副总裁拟减持不超128.82万股公司股份
7月16日
昇兴股份:全资子公司为公司提供1亿元担保
7月16日
三花智控:拟2亿至4亿元回购股份 回购价格不超过30元/股
7月16日
博雅生物:股东高特佳集团所持合计7115.18万股解除质押
7月16日
东方盛虹:为子公司向银行申请项目贷款提供27.50亿元担保
7月16日
杭州园林收到中标通知书 中标价为1.83亿元

视频

华住2023年收入增至219亿元

2024年3月21日 下午4:00

美团2023年全年营收2767亿元

2024年3月25日 下午5:25

快讯

15:18
华侨城(亚洲)(03366.HK)2023年归属权益持有人亏损收窄75.7%至4.65亿元
15:08
上期所同意“合固”牌丁二烯橡胶成为丁二烯橡胶期货可交割商品
15:04
国内商品期货多数收涨 焦煤期货大跌超4%
14:39
圆通国际快递(06123.HK)年度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减少29.2% 拟派息2.3港仙
14:36
韩国KOSPI指数收盘微涨0.04%
14:26
主力资金监控:计算机板块净流出超56亿元
14:24
商务部:1-2月全国网上零售额21535亿元 同比增长15.3%
14:04
马自达、松下能源签署了供应圆柱形汽车锂离子电池协议
14:02
日经225指数一季度涨超20% 创下有记录以来最大季度涨幅
14:01
绿地香港(00337.HK)2023年盈转亏约17.52亿人民币 不派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