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华为HMS增推送功能 吸引企业加入生态

日期:2021年5月18日 上午8:17

华为流动设备转用了开源Android,无法使用Google流动服务,类似Gmail、Maps、云端储存,只有建立本身的HMS Core,內含大量流动应用AppGallery(华为应用市场)更是HMS最重要组成部分,亦是针对跨平台的验证。

推动HMS Core生态

华为大力推动HMS Core生态,以为设备用户提供华为帐户、付款等服务,登入华为帐户后,就可存取华为流动应用市场、云服务和Huawei Health等。

华为称,AppGallery已经是全球三大应用程式市场,每月全球活跃用户达5亿7000万,而AppGallery的应用可于全球170多个国家下载。

华为又指AppGallery独特HMS Core 功能,应用在不同装置上整合,提供流畅体验,推出所谓“1+8+N”策略,“1”就是指手机,“8”是华为8大智能产品,“N”是应用场景。

为了令AppGallery成为应用分销平台,华为宣布刚与营销和客户体验平台 Swrve合作,让全球企业能透过已整合Swrve SDK的推进服务,与华为流动用户互动。

电子商贸网站整合Swrve SDK,可了解用户瀏览行为,即时推送通知和优惠,或者透过应用的讯息,针对用户兴趣,提供个人化购买建议。

用户参与內置体验

Swrve 行政总裁 Lisa Cleary 说:“我们很高兴将我们的手机、网络和电视的实时营销与客户体验平台扩展至各个华为平台和装置。Swrve客户现在将能部署推送及应用內讯息传送体验,接触华为设备用户,提供动态个人体验及围绕个人建立的体验,以加深客户关系。”

Swrve也是2020 Gartner Magic Quadrant流动营销平台领导者,专门提供流动优先的功能,例如推送通知、应用內体验,即时互动,以及可让用户参与的应用內置体验。

Swrve与华为的合作伙伴,可为品牌提供与客户互动途径,只需运用同一种工具,即可建立以流动优先、直接接触消费者,上述工具可跨平台操作。

Lisa 解释说:“Swrve明白在所有装置和平台上,提供出色客户体验。Swrve 与华为的合作伙伴关系,品牌可进一步在全球层面,直接与消费者建立联系。”

华为则表示,致力为品牌提供工具和专业知识,不断发展业务的同时,也为客户创造独特、直观而优质体验。Swrve加入华为流动服务的生态系统,SDK已可供品牌使用,以快速提供相关和自订推送服务。

 

(星岛日报)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5月18日
华为和中手游正式达成游戏业务战略合作
5月18日
华为将于今日在上海举办鸿蒙伙伴峰会
5月17日
腾讯今日宣布正式成立腾讯云音视频品牌
5月17日
华为鲁勇:华为云升级伙伴关系 将重投入技术和咨询两类伙伴
5月17日
知乎:2021年一季度营收4.783亿元
5月17日
广汇汽车:预计三季度芯片紧缺最严重 已预留库存并收窄经销商差价
5月17日
分析师:预计5月中下旬到6月上旬 国內动力煤供需格局会延续紧平衡态势
5月17日
腾讯今日宣布正式成立腾讯云音视频品牌
5月17日
小牛电动第一季度营收5.47亿元 同比增长135%
5月17日
中汽协:4月汽车类零售额同比增长16.1%

视频

瑞银上调MSCI中国指数评级

2024年4月24日 上午11:52

快讯

17:29
泰格医药(03347.HK)首季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58.65%
17:19
同仁堂科技(01666.HK)首季归母净利润2.38亿人民币
17:07
【盈喜】裕元集团(00551.HK)料首季溢利同比增加95%至100%
17:00
中国海洋石油(00883.HK)首季归母净利润同比增23.7%至397.19亿元
16:57
凯莱英: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55.27%
16:42
山东新华制药(00719.HK)一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减少6.41%
16:35
翰森制药(03692.HK)与荃信生物订立许可协议
16:27
金海高科:目前没有产品应用于低空飞行器
16:21
香港证监会向富途及盈透发出限制通知书以冻结与涉嫌企业失当行为有关客户的帐户
16:15
恒瑞医药:获门冬胰岛素注射液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