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Reddit散户向沽空生物科技股的机构发动反击 Biocryst飆40%
原創

日期:2021年2月2日 上午4:53

Reddit网上论坛WallStreetBets,周一有用户宣布,向沽空生物科技股的机构发动大规模反击,称製药公司Biocryst(美股代号:BCRX)被市场严重低估。

截至本港时间凌晨4时49分,Biocryst股价报11.90美元,升3.38美元,飆升39.73%,创下5年新高。

Biocryst最近终止新冠病毒药物研发,股份遭到对冲基金沽空。

Biocryst股份沽空比率只有约17%,涉及沽空头寸约为2.59亿美元,相比起电子游戏零售股GameStop高达1.21倍的沽空比率,以及戏院集团AMC的79%沽空比率,Biocryst的沽空规模并不算大。不过,Biocryst仍然被对冲基金Citadel,以及生化科技顾问公司Baker Bros,列入交易名单之中。

BioCryst Pharmaceuticals, Inc.是一家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设计、优化和开发新的药物,新的药物主要是阻止疾病的发病机制的关键酶。该公司是一家始建于1986年的特拉华州公司,该公司专注于治疗领域有未满足的医疗需求,并将其能力与专长联系在一起。公司的利益区域和候选药物的相关开发是由科学发现和潜在的优势,其经验丰富的药物研发组标识,以及这些发现內潜在的商业机会来决定的。该公司通过名为结构导向药物设计过程整合生物学,晶体学,药物化学和计算机模拟等学科,发现和开发小分子药物。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2月1日
【行业一线】神经介入挺进百亿级蓝海,国产替代拉开帷幕!
2月1日
A股震荡走高沪指重返3500创指涨1% 节前市场大概率震荡修复
2月1日
【观察】曾经头顶光环,北控城市资源意在长远!
2月1日
A股全天震荡走高沪指涨0.64% 银行股午后拉升大涨
2月1日
【异动股】阜博集团(03738-HK)主席一个“真金白银”展示 股价现拉升23%创新高
2月1日
最严“禁塑令”逐步落地 市场需求巨大可降解塑料板块强势爆发
2月1日
A股早盘冲高回落创指涨超1% 注册制次新股大涨居前
2月1日
具备平台、赛道和风口优势,亚太丝路进军长寿科学市场
2月1日
港股开市初段升幅扩大 恒指扬279点
2月1日
A股开盘涨跌不一沪指跌0.17% 海南自贸、黄金等小幅高开

视频

快讯

15:18
国债期货收盘全线下跌 30年期主力合约跌超0.8%
15:16
美元兑日元短线下挫 现报155.4
15:16
【A股收评】创业板大涨3.5%,地产、新能源集体走强!
15:12
北向资金今日再度大幅净买入108.92亿元 连续4日加仓累计超380亿元
15:09
友邦保险一季度新业务价值增长31% 创季度新高
15:01
国内商品期货收盘涨跌各异 锰硅涨超6%
15:01
香港文旅局局长杨润雄:做好准备迎接黄金周旅客
14:52
铁路五一小长假运输今日启动
14:49
中信金融资产(02799.HK):聘任赵晶晶为副总裁
14:45
韩国KOSPI指数收涨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