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李氏大药厂(00950-HK):兆科眼科与Nevakar签订独家特许经营协议以开发生产治疗近视药物NVK-002
原創

日期:2020年10月27日 上午10:55
李氏大药厂(00950-HK):兆科眼科与Nevakar签订独家特许经营协议以开发生产治疗近视药物NVK-002

李氏大药厂(00950-HK)发布公告, 于2020年10月19日,该集团的联营公司兆科眼科与Nevakar, Inc.(Nevakar)订立一份独家特许经营协议,以于中国、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南韩及东南亚地区其他国家內开发、制造及商业生产NVK-002。NVK-002为一种新型外用眼睛疗法,可缓减儿童近视加深。

NVK-002是一种新型的局部眼药,可减缓儿童近视的进展,目前正在CHAMP研究中进行临床评估,一项3期临床试验正在美国和欧洲进行中。(*东南亚地区包括:文莱,缅甸,柬埔寨,东帝汶,印度尼西亚,老挝,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

根据该协议的条款,ZKO将在合同区域內开发和获得NVK-002的监管批准,ZKO将在该区域制造,发布,分销并支持该产品的商业化。在成功实现几个关键的监管和销售里程碑后,Nevakar总共有潜力获得高达1.02亿美元的收入。此外,Nevakar将有权就合同范围內NVK-002的未来凈销售额获得基于销售的分级使用费。

Nevakar正在开发NVK-002,这是一种新颖的,研究性的,不含防腐剂的低剂量阿托品滴眼液,每晚对双眼给药。NVK-002使用Nevakar的专有技术,旨在最大程度地提高稳定性和耐受性。而且,NVK-002将每晚每只眼中一滴。Nevakar目前正在多项临床研究中在美国和欧洲测试两种浓度。该产品正在研究长达4年,以评估其是否安全有效。

Nevakar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Navneet Puri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和激动能与兆科眼科公司进行这种长期合作。“兆科眼科在眼科领域拥有强大的基础,并且是中国和亚洲综合眼保健领域的新兴领导者。如今,中国有近一亿的近视儿童。如果获得批准,NVK-002可能是第一种药物治疗,凭借其对眼科的专注和对当地知识的了解以及兆科眼科的法规和商业组织的实力,有望在所有合作伙伴市场中拥有可持续的先发优势。”

“ Nevakar的NVK-002是正在开发的用于治疗近视的最先进的创新性阿托品。NVK-002的许可不仅使兆科眼科在中国,东南亚和韩国的近视防治中处于领先地位,而且还加强了眼科领域的综合渠道。”兆科眼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enjamin Li博士说。

兆科眼科已在2019年6月完成其轮融资5000万美元,出资人包括着名投资者Coyote Investment ,Panacea Venture Healthcare Fund I,Smart Rocket Ltd.及Vertex Profit International 。此外,兆科眼科已于2020年10月9日公布完成总额约为1.45亿美元B轮融资,投资人有Hillhouse COFL及TPG Asia领投,正心谷资本和爱尔眼科等参与。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9月16日
研祥智能(02308-HK)溢价私有化建议获独立H股股东以大比数投票通过

视频

快讯

17:37
日本政府拟出资超700亿日元支持多家日企建AI超算 以减少对美国技术依赖
17:36
教育部:高校应提前谋划增设急需紧缺专业 淘汰不符合发展的专业
17:28
约60企业成为港深创科园合作伙伴
17:25
雷军:在巨亏的行业不要谈性价比 纯电轿车基本都是亏损的
17:17
香港2月商品整体出口货量及进口货量同比分别下跌6.2%及6.8%
17:13
香港3月底综合利率为2.73厘
17:08
第9家外资独资公募获批 安联基金即将展业
17:05
惠理集团(00806.HK)3月末管理资产总值约53亿美元
16:55
恒瑞医药:公司注射用SHR-A2102获得美国FDA快速通道资格
16:51
华电国际:一季度累计完成发电量561.64亿千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