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百胜中国旗下品牌多项创新举措:“无接触配送“、试点“无接触点取餐”

日期:2020年2月3日 下午7:17
百胜中国旗下品牌多项创新举措:“无接触配送“、试点“无接触点取餐”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举国合力,共同抗疫。无数民众为响应号召,减少外出,自觉“隔离”。但生活依旧继续,为了配合市民的用餐需求,同时最大限度保障消费者和配送员安全,百胜中国旗下品牌肯德基和必胜客在本周推出“无接触”配送服务,并且在有条件的餐厅,试点 “无接触” 点取餐服务。

  百胜中国此番推出一系列“无接触”举措,是将“人”的安全放在首位,让每一个消费者在获得美食的同时更增添一分安心,同时也保护好员工的安全。

  “在疫情来袭的艰难时刻,我们一切以员工和顾客为重。秉持着对员工负责、对顾客负责、对社会负责的业界良心,我们尽量保持门店开业,并坚持外送服务,为顾客提供特殊时期的日常饮食保障。“百胜中国CEO屈翠容(Joey Wat)表示:“此次肯德基和必胜客两大品牌在全国推行‘无接触’配送,并试点‘无接触’点取餐服务,我们想通过这样微小的创新和服务提升,尽可能保障员工和消费者健康和安全,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

  1月30日起,全国范围內,肯德基宅急送和必胜客宅急送同时推出“无接触”配送服务,肯德基也称为“肯德基安心送”,在订餐时可以通过APP或小程序在线上订单的留言备注功能主动选择“无接触配送”方案。所谓无接触,指消费者与骑手不产生直接接触,双方协商约定将餐品放在指定位置,避免直接取餐,尽可能降低人传人风险。骑手们每次送餐前后都会洗手消毒,在上门配送的时候都将佩戴口罩,且每次送餐后回到餐厅对烫手包进行清洁消毒。

  此外,2月1日起,部分肯德基餐厅也将试点“无接触点取餐”服务。肯德基将对餐厅消费者倡导多使用手机自助点餐或自助点餐机下单,减少点餐过程产生的人与人接触。餐点完成后,消费者凭取餐号在柜台领取自己的餐点,部分试点餐厅会配备自取货架、增加标识,方便消费者自行取用餐点。必胜客外带也将采取同样的措施,顾客自助手机点餐后,凭取餐号在餐厅“外带取餐处”取餐,产品将放置于取餐台,服务员与顾客之间保持安全距离。

  考虑到餐点在空气中暴露所产生的风险,尝试无接触点取餐的肯德基餐厅将对堂食和外带的餐点都使用外带纸袋/盒并做封口处理。餐厅的自助点餐机每天多次定时消毒,让大家使用更放心。

中国网财经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2月3日
中国银行:银联卡持卡人湖北辖內跨行取款免收手续费
2月3日
十部门:严打野生动物违规交易和防护用品非法制售
2月3日
中国民航局:所有进、出港旅客进行体温监测
2月3日
交通运输部:多家快递企业开通救援物资绿色通道
2月3日
春运前24天全国发送旅客12.84亿人次 比去年同期下降27.5%
2月3日
发改委:关于境內外资银行申请2020年度中长期外债规模的通知
2月3日
苏宁:累计捐赠超800万元 捐赠物资已陆续到位
2月3日
1月份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回落至49.9%
2月3日
重点疫情地区实行取现减免、消费服务手续费优惠等措施
2月3日
新冠肺炎潜在有效药物瑞德西韦临床申请获受理

视频

快讯

17:29
泰格医药(03347.HK)首季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58.65%
17:19
同仁堂科技(01666.HK)首季归母净利润2.38亿人民币
17:07
【盈喜】裕元集团(00551.HK)料首季溢利同比增加95%至100%
17:00
中国海洋石油(00883.HK)首季归母净利润同比增23.7%至397.19亿元
16:57
凯莱英: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55.27%
16:42
山东新华制药(00719.HK)一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减少6.41%
16:35
翰森制药(03692.HK)与荃信生物订立许可协议
16:27
金海高科:目前没有产品应用于低空飞行器
16:21
香港证监会向富途及盈透发出限制通知书以冻结与涉嫌企业失当行为有关客户的帐户
16:15
恒瑞医药:获门冬胰岛素注射液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