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现场直击】多品牌新能源车型重磅发布,点燃广州车展激情
原創

日期:2019年11月23日 上午10:49作者:金博 編輯:彭尚京
【现场直击】多品牌新能源车型重磅发布,点燃广州车展激情

11月22日,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北门的行道树开满了粉色的紫荆花,在马路两旁争红斗艳。尽管国内车市一只脚已踏入寒冬,但第七届广州汽车展正在花城火热开展。

新能源汽车作为国内汽车行业寒冬中的一缕暖阳,在今年下半年的销量也快速回落,但在广州车展中却感受不到丝丝寒意。相反众多重磅新能源车型的发布成为本届车展的重头戏。

长城联合小米打造“欧拉AI小爱”

作为今年自主品牌中销量增长表现最为抢眼的长城汽车,公司在新能源汽车欧拉上也联合小米集团打造跨界生态合作,联合国内5G商用的正式启动给人以无尽想象。在发布会现场长城汽车副总裁、欧拉品牌总经理宁述勇与小米营销汽车行业战略负责人陈瑞宣布了“小欧AI小爱”的战略合作。双方将以完善的小米生态体系结合欧拉金牌经纪人项目链接3.2亿米粉展开强势合作。在新零售、IoT物联网服务以及5G技术三大系统的组合成为长城汽车新四化战略的重要力量之一。

【现场直击】多品牌新能源车型重磅发布,点燃广州车展激情

吉利布局高端混动车,领克01 HEV登场

已经向新能源汽车进军的吉利有意将新能源车型向高端化迈进。领克01 HEV以高端油电混动SUV的形态杀入国内新能源汽车战场。领克01 HEV Pro版本车型的市场指导价为18.28万元。

【现场直击】多品牌新能源车型重磅发布,点燃广州车展激情

现场,领克公司方面宣布该车型首任车主将可享受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数据流量以及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的三免政策,鼓励消费者加入领克家族怀抱。

【现场直击】多品牌新能源车型重磅发布,点燃广州车展激情

东风推出风光纯电+增程双拳出击

东风风光E3此次车展推出EV(纯电型)和EVR(增程型)两款不同类型的新能源汽车以满足不同消费的个性需求。风光E3纯电型续航里程超400公里;0.5小时完成超级快充;0到100公里加速度只需8.9秒;ECO/Normal/Sport多种驾驶模式切换;6安全气囊等主被动安全系统结合,如此配置的风光E3 EV(纯电型)的上市价格仅为12.98至14.98万元,可以说诚意满满。

【现场直击】多品牌新能源车型重磅发布,点燃广州车展激情

风光E3增程型全用全新一代增程技术,解决了纯电车型充电难,充电慢的市场痛点,以油电混动的方式解决了消费者的续航难题。此款车型的上市定价为13.98至15.98万元。

多重福利捆绑,比亚迪强推新车型E3

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龙头的比亚迪自然不会缺席新能源车型的发布,公司推出三款充电车型E3,补贴后售价仅为10.38至11.98万元。比亚迪方面给出新车首付只需20%、最高24期免息贷款、两年免费云端服务、价值6000元充电桩免费送、6年获15万公里质保以及电芯的终身保修都给力服务。比亚迪在国内新能源车企中拥有深厚技术积淀,推出如此低价电动车型又结合给力福利无疑成为电动车潜在客户的理想购车对象之一。

【现场直击】多品牌新能源车型重磅发布,点燃广州车展激情

除了各大资本雄厚的大车企拿出压舱货在广州车展大施拳脚外,作为新能源车行业新贵的哪吒汽车、小鹏汽车、奇瑞星途也不甘示弱,纷纷推出新款新能源车型。如同场馆外盛开的紫荆花一般,众车企在此百花争艳。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视频

快讯

17:38
财政部、税务总局明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有关个人所得税政策
17:30
中远海能:一季度净利润12.36亿元 同比增长12.76%
17:25
鲁商服务(02376.HK):王忠武辞任总经理职务
17:23
北京汽车(01958.HK)一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减少28.89%
17:19
交通银行:2024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44%
17:14
东兴证券: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64.28%
17:05
路劲(01098.HK)首季已签订合同额31.31亿人民币
16:56
招商局置地(00978.HK)首季合同销售总额同比降32%
16:54
海螺水泥:第一季度归母净利润15.02亿元 同比下降41.14%
16:53
迈瑞医疗: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