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安达人寿推出“安达自愿医保﹙灵活﹚计划”

日期:2019年6月25日 下午3:16
香港2019年6月25日 /美通社/ -- 安达人寿继四月推出了“安达自愿医保﹙标準﹚计划后,现宣佈正式推出“安达自愿医保﹙灵活﹚计划”,并希望以这两个政府认可的全新医保产品全力支持香港政府推行“自愿医保计划(VHIS)”。此计划旨在为香港居民提升住院保障,并期望在首两年內能吸引超过100万名香港人参与自愿医保计划[1]。


全新“安达自愿医保﹙灵活﹚计划”乃标準计划的加强版,其保障范围更广泛及个人化,赔偿限额由每保单年度 HK$500,000起至最高 HK$1,500,000。此计划共提供8个选项,包括4个不同保障级别 -- 基本、普通、半私家及私家等,以及其相应的“附加额外保障”可供选择,以迎合不同客户的预算和需要。客户更可自选“附加额外保障”,以便在医疗费用超过基本计划所提供的赔偿上限时,可作额外赔偿。
“安达自愿医保﹙灵活﹚计划”与客户同行健康旅程的每一步,由预防、治疗至康復阶段都照顾周到,保障范围包括:

* 未知的“投保前已有病症”和“先天性疾病” * 住院及日间手术 * “订明诊断成像检测”和“订明非手术癌症治疗”,例如:电脑断层扫描(CT scan)、磁力共振扫描(MRI)、正电子放射断层扫描(PET scan),以及化疗、放射性治疗和标靶治疗 * 门诊肾臟透析治疗(诊所或医院均可) * 紧急意外门诊治疗 * 不设“终身保障限额” * 保证续保至100岁 * 健康检查,以助客户监察个人健康状况 * 入院前、出院后或日间手术前后的门诊护理,以及住院后居家看护服务、住院陪床费和安寧疗护及紓缓护理费 * 计划的保障范围正好与早前一项由《香港保险业联会》发表的调查结果不谋而合,该调查显示香港人认为首叁项最有需求的医保承保项目分别为:未知的已有病症、日间手术,以及订明的非手术癌症治疗。VHIS 旨在改善公营医疗服务供不应求的情况。根据立法会秘书处研究组的资料[2]显示,本港现时只有约240万人拥有个人医保。香港政府预期在VHIS推出后,两年內参与的人数将会达100万。
在 VHIS 计划下,每名受保人可就合资格保费申请扣税,并以每年 HK$8,000为上限。此税务优惠亦适用於纳税人的指定亲属(如配偶、子女,以及其配偶的祖父母、父母和兄弟姊妹)。

安达人寿香港  总裁何荣典表示﹕“无论一个人几富有,如果没有健康,纵使拥有财富也是徒然。我们很荣幸能配合香港政府推行自愿医保计划,为减轻公营医疗系统负荷出一分力。”

他再补充:“安达人寿明白个人医疗保障计划能为客户提供安全网作用,并在有需要时作财务支援,让客户及其家人倍感安心,从治疗至康復等各个阶段也照顾周到。全新推出的『安达自愿医保﹙灵活﹚计划』能为客户提供全面且优质的医疗保障,让他们安心地到私家医院接受治疗,我们对此感到自豪。”

安达人寿亦有为成功投保“安达自愿医保计划”的客户提供保费折扣优惠。现凡客户同时投保或持有任何合资格基本计划*,并成功投保“安达自愿医保计划”,可即时就“标準计划”享HK$300 保费折扣,或就“灵活计划”享HK$450保费折扣。
*详情请参阅相关的产品单张 。
关於安达人寿香港 

安达人寿是安达旗下负责人寿保险业务的国际分部。於亚洲,安达人寿业务覆盖香港、印尼、韩国、台湾、泰国及越南等国家,并在中国设有合资企业。安达人寿在香港的足跡始於1976年。为满足广泛客户的财务保障及财富管理需求,安达人寿香港(安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透过保险代理团队及保险经纪提供一系列的人寿、储蓄、意外和医疗保险方案。
关於安达

安达是全球最大的上市财产及责任保险公司,业务遍佈54个国家和地区,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商业及个人财产和责任保险、个人意外及医疗辅助保险、再保险及人寿保险等。作为一间承保公司,我们以专业见解及严格的準则去评估、承担及管理风险。我们尽心为客户服务,并会合理和迅速地支付理赔。公司的优越之处在於其多元化的产品及服务范围、广泛的分销能力、超卓的财务实力及营运业务遍佈全球各地。总公司安达有限公司於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纽约证券交易所:CB),为标準普尔500指数的成份公司。安达於苏黎世、纽约、伦敦、巴黎及其他地方设有行政办公室,全球僱员人数超过30,000名。
如欲知道更多资讯,请瀏览网址:http://life.chubb.com/hk
传媒联络
安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客户市场推广及传讯部主管何雅仪:+852 2837 7178shirley.ho@chubb.com
安达人寿传讯部主管Shilpa Freemantle: +852 2185 0207shilpa.freemantle@chubb.com  
[1] 刊登於2019年4月1日﹕【信报】保联料自愿医保两年后参与人数达100万人
[2] 立法会秘书处发表了“香港的个人医疗保险”的研究简报(https://www.legco.gov.hk/research-publications/chinese/1718rb03-health-insurance-for-individuals-in-hong-kong-20180703-c.pdf )。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相關文章

6月25日
6月25日
天合光能连续五次获评全球“最佳表现”组件製造商
6月25日
天合光能连续五次获评全球“最佳表现”组件制造商
6月25日
EXR Foundation推出可抵押的新数码资产EXR
6月25日
江苏多维科技发布高分辨率叁轴数字磁强计
6月25日
江苏多维科技发布高分辨率叁轴数字磁强计
6月25日
6月25日
平安金融壹账通推四套智能解决方案 赋能保险价值链
6月25日
6月25日

视频

快讯

17:38
财政部、税务总局明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有关个人所得税政策
17:30
中远海能:一季度净利润12.36亿元 同比增长12.76%
17:25
鲁商服务(02376.HK):王忠武辞任总经理职务
17:23
北京汽车(01958.HK)一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减少28.89%
17:19
交通银行:2024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44%
17:14
东兴证券: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64.28%
17:05
路劲(01098.HK)首季已签订合同额31.31亿人民币
16:56
招商局置地(00978.HK)首季合同销售总额同比降32%
16:54
海螺水泥:第一季度归母净利润15.02亿元 同比下降41.14%
16:53
迈瑞医疗: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