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清博智能

清博智能创建于2015年,成立初期就在武汉、合肥两地同步搭建了研究院和研发中心。自创始以来一直秉持着“使用AI真正为人类提供更好的策略选择和生产力工具”的使命,积极推动人工智能产品和行业应用的落地,致力于“打造全球网络公开数据大脑,实现数据智能融合”的愿景,至2022年,清博生态布局立足首都,辐射全国,在上海、深圳、武汉、合肥等14个城市均已成立分公司,实现全国重要城市全域覆盖,形成生态链接,搭建人工智能全域服务平台。
作为AI领域的一家新锐企业,清博在元宇宙、人工智能、大数据领域持续深耕,2019年以来,技术团队在国内外AI赛事崭露头角,与微软、Google、阿里等团队同台竞技,先后斩获奖项26项;拥有软著73项,专利申请13个,为服务客户构筑坚实技术支撑。
同时,历经7年发展,清博智能也积累了千亿数据、百亿ID、十亿节点,为20余家部委、50多家500强企业提供元宇宙解决方案、数据深度挖掘与分析、智能营销、智库报告四大数智服务,用AI数据智能驱动元宇宙生态构建。提供舆情分析、新媒体运维、融媒体建设等多场景SaaS;集300多种指数模型、100多个功能模块的白泽文本PaaS平台,拥有5万多技术生态开发者,提供工程部署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搭建智慧大脑,用数据智能为千百行业赋能。

热门专栏

FINMETA

香港元宇宙体验馆(FINMETA)地处香港金钟统一中心2001,打造学术交流、产业对接、项目孵化中心...

于佳宁元宇宙奇妙课堂

于佳宁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委会执行主任、火大教育校长、港股100强研究中心顾问...

有连云

国内领先的智能金融信息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