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香港再出发大联盟三周年志庆 「踏上新征程 香港再出发」(普通话)

2023年6月4日 下午16:34

香港再出发大联盟於6月3日在会议展览中心举办「踏上新征程 香港再出发」成立三周年志庆。全国政协副主席丶香港再出发大联盟总召集人梁振英丶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丶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郑雁雄丶外 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特派员刘光源丶驻港国家安全公署副署长李江舟丶中央 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尹宗华丶全国港区人大常委李慧琼丶行政会议召集人叶刘淑仪以及立法会主席梁君彦担任主礼嘉宾,香港再出发大联盟秘书长谭耀宗以及11 位副秘书长,与同场近 700 名共同发起人以及新增成员聚首一堂,回顾及庆贺大联盟为推动香港战胜艰难,重新出发,而成立三周年志庆。

大联盟总召集人梁振英致欢迎辞时表示,香港再出发大联盟三年前成立是应民心所向,顺大势所趋。三年来,大联盟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走在防疫抗疫的前线,出钱出力振兴经济,保就业,保收入;致力於发挥香港「超级联系人」的作用,在国外说好中国故事丶香港故事。未来大联盟的工作将进入快车道,包括「更加积极主动助力国家全面开放,更加积极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国家治理实践,更加积极主动促进国际人文交流」,为香港巩固由乱到治丶启动由治及兴的进程贡献力量。

行政长官李家超致辞时指出,香港再出发大联盟 2020 年在香港正遭受「黑暴」和新冠疫情双重夹击时应运而生,三年来大联盟坚持捍卫「一国两制」,推动香港战胜艰难,为香港增强发展动能,为促进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贡献建设力量,令人鼓舞。展望未来,希望大联盟继续团结各界,说好爱国爱港故事;继续不忘初心,透过行动协力前行,弘扬以爱国爱港为核心丶同「一国两制」方针相适应的主流价值观;继续发挥力量,坚持说好香港故事,向内地以至世界各地的朋友宣传香港,让世界再次看到东方之珠的光芒。

中联办主任郑雁雄致辞时表示,香港再出发大联盟在香港危难时刻因时而生,在推动香港由乱到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香港从由乱到治走向由治及兴的新阶段,大联盟可以有更大作为。此外,郑主任对大联盟特别提出「四点希望」,希望大联盟引领香港社会各界全面准确丶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方针,抓住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香港机遇,讲好中国故事丶香港故事,不断发展壮大热爱香港丶建设香港的积极力量。未来五年是中国式现代化的关键期,也是香港发展的关键期,相信大联盟一定会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和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更多精彩内容
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或
现代电视(https://www.fintv.hk)

相關視頻

快讯

16:21
上交所一季报预约披露时间出炉 永吉股份、梅花生物拔得头筹
16:14
赛生药业(06600.HK)年度纯利同比增31.2%至11.22亿元 不派息
16:03
澳大利亚将投资10亿澳元 寻求确保更多太阳能电池板在国内生产
16:03
丰田汽车2月中国市场销量同比下降35.7%
15:59
康缘药业:收到注射用AAPB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15:48
中贝通信:拟投建青海三江源国家绿色智算算力调度平台项目
15:48
康臣葯业(01681.HK)年度权益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增14.9% 末期息0.3港元
15:46
中国国贸: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2.84%
15:44
【A股收评】三大指数集体上涨,低空经济概念股“霸屏”!
15:39
浦林成山(01809.HK):姜锡洲和王宁分別获任为执行董事和非执行董事

于佳宁元宇宙奇妙课堂

于佳宁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委会执行主任、火大教育校长、港股100强研究中心顾问...

有连云

国内领先的智能金融信息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