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2023阳江市(香港)产业招商推介会在香港成功举办 (粤语版)

2023年5月25日 下午21:49

2023年5月25日,阳江市委副书记丶市长余金富带队赴香港市开展招商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丶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主动参与粤港澳大湾区深度分工合作,助力产业有序转移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掀起了新一轮产业招商热潮。

此次,在香港召开的阳江市(香港)产业招商推介会,是阳江市大湾区系列招商活动的第四站,也是阳江市今年首场境外招商推介会,以“联动大湾区,携手向未来”为主题,吸引了180多名企业代表参会,包括香港四洲集团丶华润集团丶香港英格投资有限公司等一批香港知名企业丶世界500强企业丶中国500强企业丶上市公司高层,以及香港地区制造业丶服务业等产业的领军企业代表。

推介会上,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会长史立德博士,香港贸发局业务发展副总监吴文慧女士,阳江市领导余金富丶张磊丶刘德伟等嘉宾,共同观看了阳江市投资环境宣传片。

广东省商务厅厅长张劲松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代表省商务厅向参会的嘉宾和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当前广东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丶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丶省政府工作部署,省商务厅把招商引资作为今年商务工作的重中之重,出台了“招商引资二十条”等系列支持政策,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一把手”招商,为广大企业提供政策支持和更高效的服务。阳江市区位优势明显,产业配套齐全,空间承载力强,营商环境好,是海内外广大企业的理想投资地,市产业转移的重要承载地,希望各位企业家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深入交流,到阳江投资兴业。

余金富围绕阳江市投资环境作了热情洋溢的推介,他表示,近年来,阳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向海发展丶工业立市”,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5%以上,高质量发展迈上了新台阶。正加快打造大湾区联接粤西乃至大西南的重要交通枢纽,全力构建“机场+双高铁+高速路网+亿吨大港”的大交通格局。全力打造以合金材料丶装备制造等产业为主导丶极具阳江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合金材料产业年产值达1200亿元,海上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基地是全国规模最大丶产业链最齐全的风电装备产业集群之一,绿色能源装机规模超1320万千瓦,是离大湾区最近丶最稳定的清洁能源基地。4个面积超万亩的省级产业转移工业园,承接产业有序转移主平台总规划面积居全省第三。是一座内通外联的枢纽之城丶潜力无限的工业之城丶加速崛起的绿电之城丶充满魅力的幸福之城,发展前景无比广阔,蕴含着无限商机。希望与广大企业在主导产业丶文化旅游丶科技创新丶外贸等领域共同开展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推介会上,阳江市人民政府与香港贸易发展局丶香港中华总商会丶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丶香港总商会丶香港工业总会正式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备忘录),推动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水平。鑫盛控股有限公司丶香港英格投资有限公司代表,分别分享了企业在阳江投资发展的成功经验。

招商活动期间,余金富带队先後拜访了香港贸易发展局丶香港工业总会丶香港中华总商会丶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丶香港四洲集团有限公司丶铂金集团国际有限公司丶建华集团等部门丶机构丶企业,并举行座谈会,围绕阳江产业布局规划,深入探讨合作事宜,共商发展大计。

阳江市政府秘书长伍世光,阳江市各县(市丶区)政府主要领导,阳江市直有关单位主要领导等同志参加活动。 (现代电视 www.fintv.hk)

更多精彩内容
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或
现代电视(https://www.fintv.hk)

相關視頻

快讯

19:23
负利率时代落幕,日本央行时隔17年首度加息!
17:30
小米集团:2023年全年经调整净利润同比增长126.3%至193亿元
17:27
平安好医生(01833.HK)年度亏损同比收窄49.3%至3.23亿元 不派息
17:08
百克生物:2023年净利同比增长175.98% 拟10派1.5元
17:07
中国联通(00762.HK)年度权益持有者应占盈利同比增11.83%至187.26亿元
16:58
明德生物:拟1.75亿元-3.5亿元回购股份
16:45
【港股收评】三大指数集体走弱!医药股、汽车股跌幅居前
16:38
同程旅行(00780.HK)年度扭亏为盈溢利15.54亿人民币
16:34
立讯精密:铜连接一直是通讯业务的核心产品 目前已供货海内外头部客户
16:21
华泰证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200亿元公司债券获中国证监会注册批复

于佳宁元宇宙奇妙课堂

于佳宁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委会执行主任、火大教育校长、港股100强研究中心顾问...

有连云

国内领先的智能金融信息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