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海口市龙华区“携手龙华 成就自贸”香港专业服务市场行业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2023年5月24日 下午16:44

根据《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部署,为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服务贸易开放创新,提升海南自贸港专业服务的国际化水平,发挥香港所长”配合海南所需”,促进琼港在专业服务领域深入合作。2023年5月22日至25日,中共海口市龙华区委丶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组织了赴港招商团开展香港专业服务市场招商工作。
此次香港招商之行,并举办了“携手龙华 成就自贸”香港专业服务市场行业招商推介会,面向全港工商业界和专业服务市场开展了海口市龙华区的招商推介工作。招商团通过走访学习丶合作洽谈丶政策解读丶产业推介等多种方式,向香港各界展示了海口市龙华区产业基础丶营商环境丶配套服务和发展机遇,充分地与香港各界交流了在龙华投资兴业丶落地项目的各方面思路。
香港发达的专业服务市场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需求高度匹配,对海南来说,快速发展的市场主体,日益活跃的商业生态,不断聚集的全球人才,对法律丶保险丶金融等专业服务的需求势必大大增加。接下来,海口市龙华区将紧紧把握此次招商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加大力度落实合作意向,全力推动香港专业服务机构落地海口市龙华区,服务海南自贸港营商环境优化,吸引来自全球的投资和项目。

更多精彩内容
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或
现代电视(https://www.fintv.hk)

相關視頻

全部

15:27
3月19日涨停分析
15:23
埃安昊铂与英伟达共同打造L4量产车 计划2025年量产
15:20
【A股收评】三大指数集体调整,通信设备股走强!
15:18
国债期货收盘集体上涨 30年期主力合约涨0.73%
15:08
贝泰妮:暂无涉及减肥药相关产品
15:07
北向资金全天单边净卖出70.11亿元 结束连续7日加仓势头
15:01
国内商品期货多数收涨 集运欧线、铁矿石涨超5%
14:43
日本央行:必要时将考虑全面宽松的选项 包括过去使用过的手段
14:36
日本央行行长植田和男表示确认工资和物价进入良性循环
14:31
韩国KOSPI指数收跌1.10%

于佳宁元宇宙奇妙课堂

于佳宁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委会执行主任、火大教育校长、港股100强研究中心顾问...

有连云

国内领先的智能金融信息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