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数字化信息披露服务平台“e披露”发布

日期:2021年12月5日 上午8:20

12月4日,在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中国财富峰会上,新华社党组成员、秘书长宫喜祥,中国财富传媒集团主要负责人和集团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共同在现场发布了数字化信息披露服务平台——“e披露”。

当前,我国资本市场已经迈入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大力发展金融科技,加快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实现我国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促进数字技术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已是大势所趋,数字化的信披服务也是其中应有之义。

微信图片_20211204160018

12月4日,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数字化信息披露服务平台——“e披露”发布

信披数字化助力投资者高效投资

据介绍,这款由新华社旗下现代财经传媒矩阵中国财富传媒集团倾力打造的“e披露”,是顺应以信息披露为核心的注册制改革要求,助力信披数字化发展的产物,具有自主可控、安全可信、便捷高效等优势,丰富了信披的方式,大大提升了信披的透明度和沟通效率。

目前,该平台已成功推出信息披露可视化服务、信息披露分发推送工具“发布易”、自愿性信息披露工具“披露页”、投资者关系活动工具“天天调研”和“智慧舆情”等一系列产品与服务,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客户口碑。

余孝忠表示,下一步,中国财富传媒集团还将紧紧围绕服务资本市场、服务上市公司,继续推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解决业务痛点的创新产品和服务,进一步完善资本市场创新产品服务体系,服务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

搭建上市公司与投资者高效沟通的桥梁

信息披露是注册制的灵魂和核心,真实、准确、完整、及时的信息披露是证券市场诚实信用的基石,也是投资者投资决策的重要依据。

据悉,“信息披露可视化”产品,是对财报、招股书、定增方案等篇幅长、术语多、指标多、表格多的公告进行技术开发,将有效数据和信息提取出来,并经过可视化设计,一键输出H5、信息图、海报、短视频等多种形式产品,帮助投资者轻松读懂上市公司,帮助上市公司有效传递公司价值。

其中,财报可视化可以充分满足公司个性化需求并实现多渠道使用,可轻松置入公司官网,也可通过多媒体渠道与各社交平台发布。截至目前,财报可视化已累计服务3113家A股上市公司,单个财报季服务上市公司数量超过1700家。

信息披露分发推送工具“发布易”,是为上市公司搭建的一套公开信息推送系统,客户可以将公开信息快速推送给财经媒体、金融终端、券商交易终端、互联网金融软件,推送渠道目前已经突破260个,覆盖了亿级中小投资者。目前,发布易工具已为超过1000家上市公司提供信息推送服务。

此外,“e披露”平台还包括:为上市公司精准对接机构投资者,实现“调研、路演”线上线下同时覆盖的投资者关系活动工具“天天调研”;以及全天候、全方位采集市场信息,为上市公司提供实时监测、处理风险信息服务的“智慧舆情”产品。

在发布现场,华新科技(中国财富网)还与上海领灿投资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代理机构举行了签约仪式。

来源:发布易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12月3日
五洋停车:股东侯友夫、蔡敏拟减持不超3400万股公司股份
12月3日
英威腾:拟为四家控股子公司申请授信提供合计不超4.1亿元担保
12月3日
正海生物:秘波海及其一致行动人嘉兴正海拟合计减持不超4%公司股份
12月3日
丽珠集团:公司重点产品注射用艾普拉唑钠继续纳入国家医保目录
12月3日
春风动力:拟于12月21日召开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12月3日
元隆雅图:因收购资产资金需求 元隆投资拟大宗交易减持不超4%股份
12月3日
飞天诚信:10月28日以来累计收到政府补助101.64万元
12月3日
韵达股份:控股股东上海罗颉思质押5500万股公司股份
12月3日
獐子岛:为加快推行瘦身计划 拟9500万元出售分公司资产
12月3日
吉贝尔:收到一项发明专利证书 系公司核心技术的体现和延伸

视频

快讯

17:37
日本政府拟出资超700亿日元支持多家日企建AI超算 以减少对美国技术依赖
17:36
教育部:高校应提前谋划增设急需紧缺专业 淘汰不符合发展的专业
17:28
约60企业成为港深创科园合作伙伴
17:25
雷军:在巨亏的行业不要谈性价比 纯电轿车基本都是亏损的
17:17
香港2月商品整体出口货量及进口货量同比分别下跌6.2%及6.8%
17:13
香港3月底综合利率为2.73厘
17:08
第9家外资独资公募获批 安联基金即将展业
17:05
惠理集团(00806.HK)3月末管理资产总值约53亿美元
16:55
恒瑞医药:公司注射用SHR-A2102获得美国FDA快速通道资格
16:51
华电国际:一季度累计完成发电量561.64亿千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