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亚振家居:战略转型加速实施 多举措或将提振业绩增长空间

日期:2020年6月30日 下午9:32

6月30日,亚振家居(603389)于上证e互动召开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投资者说明会,就日前公布的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行说明。

据悉,公司原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连云港劲美智能家居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6月22日,公司披露公告称,因受资本市场情况变化等因素的影响,现阶段继续推进本次重组的相关条件不够成熟,为切实保护上市公司和中小股东的利益,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组事项。

多举措并举助力扭亏增盈

说明会上,部分投资者针对公司本次重组的相关事项、交易双方的经营情况及未来规划等情况进行了提问,公司管理层亦对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答复。 

关于是否已采取相关举措助力公司实现扭亏增盈,亚振家居称,2019年,公司已通过品牌矩阵升级、大家居生态链构建、运营资金管控加强、存货管理成果巩固及多维度降本增效等相关措施的积极落实,以优化公司运营情况,目前相关举措管理层都在积极落实。

与此同时,公司还参股了上海复地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南通项目,双方设立家居合资公司,进入其房地产项目家居战略集采体系;承接了中铁建公寓管理有限公司康养类家具研发设计项目,丰富产品线;积极拓展知名设计师、设计公司、家装公司合作,联合服务于终端客户;优化直营公司运营,加强对经销商的服务管理。亚振家居表示,这些举措都将对公司短期业绩和长期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战略转型助力新市场开拓

据介绍,亚振家居主要从事海派艺术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以及围绕精致尚雅海派生活方式而打造一体化大家居生态系统。经过20年的发展,公司的产品设计和做工工艺已步入行业顶尖水准,“亚振”品牌亦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以及“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上海轻工品牌”等。

亚振家居表示,公司进入战略转型阶段,虽有疫情影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提及后续是否会重启重组计划,公司董事会秘书张大春称,公司愿意与任何潜在优质标的进行各种可能的合作,尤其是与公司主业相关的、产业上下游企业。同时,未来公司也将继续践行拓展新领域,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尝试新型业务,继续关注潜在的合作标的和合作机会,并待时机成熟时,择机启动资本合作事项。

来源:发布易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6月30日
中交地产拟逾4亿元与合作方共设项目公司 占出资比例84.5%
6月30日
为集中资源发展新兴业务 浙江富润拟不低于3.6亿元转让两家子公司股权
6月30日
京新药业已回购2.67%公司股份 支付总金额约2.01亿元
6月30日
深交所半年报预约披露时间表出炉 拓维信息(002261-CN)将率先披露
6月30日
上交所:7月1日起同济堂(600090-CN)、瀚叶股份(600226-CN)调出融资融券标的名单
6月30日
四通股份拟3.3亿元增资东唯新材料 有助于推进募投项目的顺利实施
6月30日
水晶光电:对人脸识别的多种技术方案均有技术储备 将加强和行业巨头交流沟通合作
6月30日
合众思壮:参与东方红无人驾驶拖拉机研发和演示 未在无锡开展集成电路封装测试项目
6月30日
银泰黄金:公司产品主要为合质金及铅锌精矿粉 不存在滞销情况
6月30日
徐家汇:正积极探寻传统零售和流行趋势的结合方式和未来方向

视频

快讯

17:31
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64.90亿元 贵州茅台遭净卖出8.46亿元
17:27
国泰航空(00293.HK)3月载客同比增加42.4%
17:09
中国联通(00762.HK)首季股东应占盈利56.13亿人民币 同比增长8.9%
16:59
华谊腾讯娱乐(00419.HK)与金涌投资(01328.HK)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6:53
【港股收评】三大指数齐跌!恒科指数跌2.35%,医药股重挫
16:52
中国铁塔(00788.HK)首季归属股东利润27.84亿元 同比增长11.1%
16:45
国家邮政局:一季度邮政行业寄递业务量同比增长22.1%
16:34
特步就北京半程马拉松赛发布致歉声明
16:27
中国电信:3月移动用户数4.12亿户
16:22
北京半马组委会:对男子组比赛涉事相关单位和个人进行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