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欧盟建议对非必要旅游实施入境限制

日期:2020年3月17日 上午5:42
欧盟建议对非必要旅游实施入境限制

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表示,为控制新型肺炎疫情蔓延,建议对非欧盟人士,实施30日的临时入境限制,欧盟国家公民的家庭成员、医生和护士等必要的工作人员,及向欧盟运输货物的人事除外,30日的入境限制在有必要情况下,可以延长。

冯德莱恩已经透过视象会议,向7国集团及其他成员国领袖交代建议的细节。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将于当地星期二与欧盟领袖举行视象峰会,再确实执行的日期及细节。

法国总统马克龙下令限制国民出入,措施将维持至少15天。他形容,目前的疫情就像处于战争状态,国民没有遵守早期的公共卫生措施,因此决定实施限制措施,任何违规行为都会受到惩罚,不会作详细说明。

法国政府正在全国限制国民离家的距离,以及出门目的,国民需有必要的出行才获准离家,包括上班和到超市等。

意大利政府为防止疫进一步蔓延,已经实行全国封城,除了食店和药店之外,所有商铺关闭,但公共交通、物流、邮局、银行和食品生产行业维持营业,以保证公众的基本生活服务。

有部分民众不理禁令,到北部热那亚的海滩及海滨长廊,当局需要将封闭沙滩。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3月17日
受疫情拖累 特朗普:美国经济可能正步入衰退
3月16日
黑田东彦:央行仍有空间增加买债
3月16日
南韩央行减息半厘
3月16日
奥地利央行总裁:若有必要欧央行将采取进一步刺激措施
3月16日
新西兰紧急减息至0.25%
3月16日
新西兰大幅减息0.75厘 目前并无考虑负利率新西兰大幅减息0.75厘 目前并无考虑负利率
3月16日
鲍威尔:联储局不认为负利率是合适应对措施
3月16日
欧洲央行:多间央行会联手增加市场流动性
3月14日
发改委等23部门联合发文促消费
3月14日
税务部门迅速落实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政策为复工复产添动能增活力

视频

快讯

17:37
日本政府拟出资超700亿日元支持多家日企建AI超算 以减少对美国技术依赖
17:36
教育部:高校应提前谋划增设急需紧缺专业 淘汰不符合发展的专业
17:28
约60企业成为港深创科园合作伙伴
17:25
雷军:在巨亏的行业不要谈性价比 纯电轿车基本都是亏损的
17:17
香港2月商品整体出口货量及进口货量同比分别下跌6.2%及6.8%
17:13
香港3月底综合利率为2.73厘
17:08
第9家外资独资公募获批 安联基金即将展业
17:05
惠理集团(00806.HK)3月末管理资产总值约53亿美元
16:55
恒瑞医药:公司注射用SHR-A2102获得美国FDA快速通道资格
16:51
华电国际:一季度累计完成发电量561.64亿千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