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IPO追踪】郑志刚旗下SPAC与基因检测公司Prenetics合併 争取年底成事

日期:2021年9月16日 上午9:30

由新世界(00017.HK)行政总裁郑志刚创办、私人持有的SPAC(特殊目的收购公司)ArtisanAcquisitionCorp.(美:ARTAU),与基因及诊断检测公司PreneticsGroupLimited公布,双方已签订协议进行合併。

合併后,公司将会将以股票代码“PRE”进行交易,而是次交易对Prenetics的企业估值为12.5亿美元,合併股权价值约为17亿美元。交易预计于2021年第四季度或2022年第一季度完成。

Prenetics成立于2014年,是全球领先的基因及诊断检测公司,致力顛覆及去中心化医疗保健行业,并专注于涵盖预防疾病、诊断测试和个性化护理服务。在杨圣武的领导下,Prenetics业务跨越全球10个国家,并拥有700多人的团队。Prenetics开发了消费版基因检测产品和早期大肠癌筛查测试;提供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测试、快速在家诊断检测和医学基因检测。Prenetics已获得英国保诚、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投资、ApisPartners、海阔天空创投和戈壁创投等的战略投资。

在连续创业家杨圣武先生的领导下,Prenetics拥有一队由科技、生物技术和医疗保健先锋组成的世界顶尖领袖团队,透过强劲的研发和产品创新能力,致力顛覆、去中心化和重塑价值1.3万亿美元的全球医疗保健市场。

最近,Prenetics在香港推出了CircleHealthPod,这是一款有CE-IVD认证的护理点检测(POCT)或家居快速检测系统,适用于检测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在研发及测试后将推展至流行性感冒和性传染病(STDs)。该核心技术由英国牛津大学研发,只需约20分钟,用户便能在任何地方透过HealthPod这设备或智能手机,获得与PCR实验室测试相同质量的结果。Prenetics正寻求在2022年第一季度前取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对CircleHealthPod的紧急使用权(EUA)审批。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8月27日
【IPO追踪】《福布斯》合併SPAC上市

视频

快讯

17:38
财政部、税务总局明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有关个人所得税政策
17:30
中远海能:一季度净利润12.36亿元 同比增长12.76%
17:25
鲁商服务(02376.HK):王忠武辞任总经理职务
17:23
北京汽车(01958.HK)一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减少28.89%
17:19
交通银行:2024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44%
17:14
东兴证券: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64.28%
17:05
路劲(01098.HK)首季已签订合同额31.31亿人民币
16:56
招商局置地(00978.HK)首季合同销售总额同比降32%
16:54
海螺水泥:第一季度归母净利润15.02亿元 同比下降41.14%
16:53
迈瑞医疗: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