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海航丶华夏航空「无限次飞行」也来啦!创新举措是否带来双赢?

2020年7月2日 下午13:05

东航「周末随心飞」产品大热之後,短短半个月时间内,又有华夏航空丶海南航空等航空公司上线「无限次飞行」套餐产品。

7月1日,海南航空宣布推出「嗨购自贸港」产品,其中包含:有效期内不限次数搭乘海航集团旗下12家航空公司海南进出港国内航线丶享价值2880元中免集团旗下海南免税店购物代金券等。据悉,该产品具体销售价格及产品细则将於7月6日公布,同样采取限量发售制。

华夏航空则是上线2999元不限次飞行套餐,旅客可在2020年10月24日前,享百余条航线丶无限次飞行权益,可订购人群为医护人员和华夏航空新客。

多家航空公司推出低价位「无限飞」产品,在我国民航业尚属首次,在疫情特殊时期的背景下,这也被看作缓解经营压力的创新之举。

不过,东航「周末随心飞」火热销售,网上也有不少热议「究竟能否薅到航空公司的羊毛」丶 「航空公司是否赔本赚吆喝」?其实,对航空公司而言,此举最重要的是激活市场丶拯救现金流。但是,当「随心飞」产品销售渐成行业趋势,销售环节丶乘客使用体验顺畅,才能让航空公司真正赢得乘客和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或
现代电视(https://www.fintv.hk)

相關視頻

快讯

16:45
【港股收评】三大指数集体走弱!医药股、汽车股跌幅居前
16:34
立讯精密:铜连接一直是通讯业务的核心产品 目前已供货海内外头部客户
16:21
华泰证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200亿元公司债券获中国证监会注册批复
16:13
南网储能:公司签订云南西畴抽水蓄能项目开发框架协议
16:07
北陆药业:钆贝葡胺注射液通过一致性评价
16:06
华康医疗:预中标1.22亿元绍兴市人民医院镜湖总院建设项目净化係统项目
15:54
珍宝岛:目前正在加大零售终端的销售力度和整体布局
15:54
华媒控股:董事长辞职
15:50
莱美药业:获得奥美拉唑镁肠溶片药品注册证书
15:47
香港证监会:提防以“KKR Global”为名营运的可疑网站

于佳宁元宇宙奇妙课堂

于佳宁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委会执行主任、火大教育校长、港股100强研究中心顾问...

有连云

国内领先的智能金融信息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