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京东和沃尔玛日前宣布扩大战略合作,合作对双方发展均有利,预料未来更多线下实体店与线上平台合作,加强自身的竞爭力

日期:2017年7月31日 上午8:43 作者:郭家耀

京东和沃尔玛日前宣布扩大战略合作,进一步整合中国平台和供应链,朝向线上平台与线下门市的深度融合,让双方的用户、门市与库存可实现共享,以抢佔庞大的內地市场。根据统计,目前內地18个城市的134家沃尔玛门市,已进驻京东线上的到家平台。资料显示,今年6月沃尔玛在京东到家平台上的线上销售额较今年1月相比增长4倍,平均送达时间在1小时以內。京东表示未来京东还将在沃尔玛门市设立快递自提点,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的取货选择。消费者在京东平台下单后,如果系统判定商品最佳的配送方式是由沃尔玛门市出货,则后台订单管理系统就会下发指令给对应的沃尔玛门市,进行商品打包出货,同时京东快递也将在每天指定时间去沃尔玛门市提取商品並进行配送。这不仅提高京东配送效率,亦提升沃尔玛商品的库存周转率。此外,京东亦联同沃尔玛一起推出线上线下活动「88购物节」,希望透过联合促销的形式,实现线上线下用户流量的相互转化。有关合作对双方发展均有利,预料未来更多线下实体店与线上平台合作,加强自身的竞爭力。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郭家耀

从事投资研究工作超过二十年,为特许财务分析师(CFA),并持有香港大学财务系学士学位。毕业后随即加入证券行业,见证科网泡沫时期的疯狂及沙士期间市场弥漫的悲观情绪,明白任何市况下均要保持理性独立分析,不可随波逐流。主力研究股市、汇市及商品市场的变化,以宏观的视野,加上微观的分析,帮助客户捕捉投资机会。郭先生不时接受多间媒体机构访问,亦为多份报张、杂誌及财经网站撰写评论文章。

视频

快讯

17:38
财政部、税务总局明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有关个人所得税政策
17:30
中远海能:一季度净利润12.36亿元 同比增长12.76%
17:25
鲁商服务(02376.HK):王忠武辞任总经理职务
17:23
北京汽车(01958.HK)一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减少28.89%
17:19
交通银行:2024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44%
17:14
东兴证券: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64.28%
17:05
路劲(01098.HK)首季已签订合同额31.31亿人民币
16:56
招商局置地(00978.HK)首季合同销售总额同比降32%
16:54
海螺水泥:第一季度归母净利润15.02亿元 同比下降41.14%
16:53
迈瑞医疗: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