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快手创办人:不卖 沽盘洪峰过了吗?快到捞底好时机吗?

2021年8月6日 下午12:07

内地短视频平台快手(01024.HK)上市满6个月,其逾38亿股由昨日起「解禁」,「空军」大举沽售快手,令其轻易跌穿100元大关,该股今早一度失守80元关口,跌幅近12%,跌幅其後收窄,约十一时跌幅收窄至约5%。跌幅大幅收窄的原因,据了解,是由於两位创始人宿华和程一笑在在快手内部会议上,当有员工问及「解禁期到了,管理层会不会减持」等问题时,两位创始人宿华和程一笑以「不卖」两个直表而有力作出回应,而核心高管均表示「坚定持有」丶「不减持」。

到底快手是否沽压因此而渐退,快到捞底好时机?有证券商直言,沽压未完!

快手沽压未完2大理据,快手的中央结算(CCASS)中介持仓纪录显示,早在7月13及14日,有逾5.6亿股由CCASS以外存入摩根大通户口,至本周更分别有2.3亿股及近1.4亿股,存入美林远东及摩根士丹士户口。即自上月中已有约9.3亿股存入3大外资券商户口,合共占已发行股本约22%,现价总值近830亿元。

快手股价由高位415元,累跌约80%,市值在不足半年间蒸发逾1.35万亿元,当日认购的星光熠熠基石投资者包括了全球最大基金公司富达丶Blackrock,新加坡主权基金GIC丶国营投资公司淡马锡丶阿布扎比主权基金(ADIA)及加拿大退休基金(CPP)等全球最大机构投资者,现在家家劲蚀,他们准备随择机出货,不奇怪。

勤丰证券资产管理董事总经理连敬涵表示,快手昨日的成交量为上市以来第二高,亦有股东大手减持,而其昨日股价以接近全日低位收市,表示沽压未完,其後将会有小股东继续沽货。他又认为,如果快手在一个月内回升至100元,都算不错了。

骏达资产管理投资策略总监熊丽萍指,近期沽空多了,大家要小心。此外,有媒体报道称,快手将於本月20日正式关闭旗下短视频产品Zynn,对此快手官方回应称:「此次停止服务的是快手美国市场的一款产品Zynn,快手海外市场战略不变。」熊丽萍说,这些消息亦不利快手。

从昨日沽盘汹涌,约十一时,成交37.38亿元,程度以及大户调仓部署来看,几可肯定快手短视沽盘有馀未尽,即使看好公司收入增长前景,仍宜待超级大户的沽盘洪峰过後再谋後动。

更多精彩内容
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或
现代电视(https://www.fintv.hk)

相關視頻

快讯

16:17
三部门:加强对制造业信用信息的挖掘运用 增加信用贷款投放降低对抵质押物的依赖
15:59
胜华新材:预计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75%-313%
15:51
三只松鼠:一季度净利润3.08亿元 同比增加60.80%
15:41
宣泰医药:预计一季度净利润2319.86万元 同比增长201%
15:40
【A股收评】三大指数遭重挫,逾4800只个股下跌!
15:35
移远通信:收到约7.42亿美元-13.09亿美元项目定点函
15:34
南新制药:公司帕拉米韦吸入溶液研发项目目前正有序积极推进
15:31
本田发布全新纯电品牌 计划至2027年在华推六款纯电车型
15:20
方正电机:公司目前没有供货小米汽车
15:18
大东南:公司电容膜能应用于锂电池

于佳宁元宇宙奇妙课堂

于佳宁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委会执行主任、火大教育校长、港股100强研究中心顾问...

有连云

国内领先的智能金融信息引擎